羽我TALK

SH-P9200 耀眼新色榮耀登場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VICTOR穩定系列鞋款的保護性已是有目共睹,隨著新的一季的到來,穩定系列的高價鞋款SH-P9200再度推出搶眼新色!
 
鞋面透氣結構

鞋身網洞設計使用透氣網布超細纖維PU,並且運用無車縫熱融技術作強力結合,不僅擁有支撐與舒適性外,也達到絕佳的透氣性。

 
Neo Duplex-新型態減震墊結構  
 
SH-P9200外觀可輕易地看出中底前後顏色不同,主要嘗試表達鞋款前後的功能性差異,中底材料方面採用前掌輕彈EVA,在需要快速移動時能瞬間反應與啟動;而後跟輕避震EVA在強烈衝擊時能比一般EVA提升16%的緩衝效果。前後功能性分界鮮明,這是一般傳統的一片式中底無法達到效果
 
 全新中底後段:輕避震EVA
 
 
 
 
超細纖維PU革

新一代超細纖維PU革提升整體穿著舒適性與包覆感受。與一般皮料相比,皮料柔軟性提升了16% ,大幅增加彎曲時的舒適性;變形度降低33%與回復能力達18% , 強化鞋面包覆感受。

 

新底紋設計 
 
止滑橡膠搭配新紋路設計,可降低14%推蹬時鞋底前後的滑動,且增加5-6%瞬間變換方向時啟動的抓地性。
 
 
 
出生台灣的世界球后 戴資穎一舉在2017全英公開賽拿下女單冠軍            
 
VICTOR鞋款每個環節都是為羽球運動而設計,在外觀設計方面SH-P9200相較於其他鞋款,多了一絲沉著穩固設計,卻蘊含著即將爆發的能量,有如沈睡已久的野獸蓄勢待發要在戰場上進行殺戮。SH-P9200的穩定舒適感受絕對超乎你/妳的想像,快來真實感受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