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 賽前預測

2013-01-08

中華軍挑戰連連 海峽內戰提前引爆

2013VICTOR韓國頂級系列賽將於本周二開打,由於賽事總獎金高達一百萬美元,一如往常的吸引了眾家好手前來參賽,首輪即有許多精彩戲碼,添加賽事的精彩程度。

 

2013年中華隊開春首輪抽到的對手相當強勁,男單周天成首輪碰上大會第4種子杜鵬宇,小天要打出去年下半年在歐洲賽場上的霸氣,才有機會與對手一搏。女單的「小資女孩」戴資穎首輪又遇到死對頭泰國小將依瑟農,雙方實力接近,交手6次各拿下3勝平分秋色,但近期小戴擁有對戰2連勝的優勢,開春第一戰小戴要發揮打法特長,用技術掌控調度對手,才有機會獲勝。

 

首度擠身世界前十的戴資穎

首度擠身世界前十的戴資穎

 

男雙的賽事方面,2012澳門黃金賽冠軍「欣勝組合」蔡佳欣/李勝木首輪就抽到中國隊的「風雲組合」蔡贇/傅海峰,女雙新組合程文欣/謝沛蓁則要面對馬晉/湯金華,兩組的對手都絕對不好惹,中華隊選手可要發揮百分之120的戰力,絕對不能未戰先怯。

 

2012澳門黃金大獎賽冠軍蔡佳欣/李勝木

2012澳門黃金大獎賽冠軍蔡佳欣/李勝木

 

混合雙打方面,中華隊則是送出另一組新組合程文欣/李勝木出場,兩人搭配磨合時間短,但兩人實力絕對是沒有問題,第一戰面對德國的FUCHS/MICHELS,對手實力中等,剛好是程/李兩人培養默契的大好機會,若能順利過關,16強賽中將對上中國的徐晨/馬晉,又將會是一場硬仗。

 

2013 VICTO韓國頂級系列賽即將開打,想知道中華隊能否突破第一輪的重重難關嗎?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