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馬來西亞超級賽 賽前預測

2013-01-15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 馬來西亞賽前賽開打在即,中華隊除「小資女孩」戴資穎外,其餘兩組參賽選手男單周天成、女雙程文欣/謝沛蓁首輪直接抽中種子選手,預料晉級之路需多加把勁才能過關。

 

「小資女孩」戴資穎

「小資女孩」戴資穎

 

中華男單選手「小天」周天成首輪將對戰丹麥名將歐根森,雙方在09年有過交手紀錄,當時小天以直落2敗給對手,時隔4年小天能否報仇成功?就讓大家拭目以待。女單「小資女孩」戴資穎首戰將面對愛爾蘭選手麥姬,預料將可輕鬆過關,假如小戴能發揮實力的話,將在8強賽中與丹麥球后鮑恩交手。

 

中華隊男單好手周天成

中華隊男單好手周天成

 

程文欣/謝沛蓁繼上周VICTOR韓國頂級賽挑戰馬晉/湯金華後,本周將繼續面對田卿/包宜鑫,程/謝兩人採取以戰養戰的戰術,希望多參加比賽加速兩人默契上的磨合。

 

2013 韓國頂超賽男雙冠軍高成炫/李龍大

2013 韓國頂超賽男雙冠軍高成炫/李龍大

 

韓國選手方面,準備挑戰2連霸的成池鉉首輪應可輕鬆過關,16強賽則可能跟隊友裴延洙交鋒。高成炫/李龍大籤表則是一路順遂,晉級過程中沒太多困難,預料將在4強賽中面對「鑽石連線」陳文宏/古健傑的挑戰。

 

2013馬來西亞頂級賽即將開打,想知道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