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VICTOR LAB : JS-12F 球拍介紹

JS-12在2016年奧運會中幫助選手們奪得了亮眼成績,這也開啟了勝利公司團隊發想女性拍「JS-12F」的契機,當然也因為JS-12獲得的高度肯定讓這次研發團隊背負了更大的壓力! 2017年3月全英公開賽JS-12F首次亮相,馬來西亞混雙吳柳螢選手在比賽中使用了這支新球拍並拿下了混雙亞軍,而緊接著在2017年蘇迪曼盃團體錦標賽中,韓國隊女單成池鉉以及混雙蔡侑玎也都使用了JS-12F拿下關鍵的分數,為韓國隊奪下金盃!

吳柳螢

VICTOR STAR Goh Liu Ying

JS-12F即為以女性需求為出發點在JS-12基礎上進行調整打造的球拍。那麼要如何將JS-12F與JS-12作出區別呢?勝利團隊針對不同程度與類型的女性球友進行調查,發現女性球友與男性球友不同的是更注重球拍的外觀(顏色),而在打感上最重視的則是要能夠輕鬆省力,於是便著手從這兩大點進行JS-12F的設計及物性調整。

 

外觀設計
JS-12F此款的外觀也是以JS-12為基礎概念進行設計,保留整體設計架構,但將水標的細節簡化,並妝點些許櫻花意象水標來添加些許女性拍的特徵元素。而塗裝上以中性紫為主體,搭配帶點螢光粉橘較偏女性的輔色,以銀色拉絲金屬標穿插點綴,不失輕快又有奢華感,在球場上絕對是一大亮點!!

成池鉉

VICTOR STAR Sung Ji Hyun

蔡侑玎

VICTOR STAR Chae Yoo Jung

 

JS-12的輕快版球拍,輕鬆省力up!!
延續JS-12「TERS特氏樹脂系統」材料應用及「破風+橢圓+破風」複合拍框設計,材料部分帶來的彈性感受可使得拍框剛韌、中管快彈,網前擊球快速穩定,高遠球和殺球擊球力量傳遞順暢,防守回彈輕鬆,揮拍速度快且操控性更好,而全新的拍框設計可使減震提升,彈韌性增加,中管柔韌性與彈性也大幅提升,讓揮拍速度提升時,控球的穩定性也大大的增加。
 
JS-12F除了保有上述的打感優勢外,與JS-12不同的是平衡點與中桿的硬度是比較低一些的,且重量與揮重也是3U規格中偏輕的,所以可以輕鬆應付快速的來回擊球,甚至可以利用其優勢在最後擊球前做一點點拍面的變換,相對也更好操控。
 
另外,擊球扎實感及攻擊力的表現也是讓打過的女性球友們為之驚艷的,雖然攻擊的威力極限沒有其它較重的球拍強悍,但卻可以幫助在移動中的殺球和急速的點殺上更好出手,更容易借到全身的力量來作攻擊。
 
綜合上述,所以JS-12F會相當建議力量欠缺但又想在攻擊的部分有所表現的球友們,如果時常因為4U球拍不夠力、3U球拍又打不動 而在球拍的規格選擇上猶疑不定的球友們,JS-12F的3U規格也或許是你們的最佳選擇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