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高性價比鞋款 與你脫穎而出 A610 II鞋款

 

A610 II鞋款介紹

by Johan, VICTOR Footwear Product R&D

延續上次介紹中價位高性價比的鞋款,另外還有一款不能錯過的中價位鞋款A610II。大家對於VICTORY在2015年推出的中價位熱銷款A610肯定不陌生。求新求變化,熱銷國民鞋款有了舒適新面貌。

 

A610 II:是U-SHAPE(2.5鞋型)全面類中價位的羽球鞋,人人都稱「高CP值國民鞋款」,延續著之前A610的銷售熱潮趁勢推出A610II的鞋款,透過鞋面全新設計,提供消費者新選擇。A610 II鞋款,搭配止滑耐磨的生膠大底,足弓部位使用高強度複合材料片提供良好的中足抗扭性及穩定性,使用彈性EVA中底材料及ENERGY MAX 3.0的後跟減震墊,提供優良的中底彈性及避震性,全新鞋面設計使用舒適PU材料為主材料,鞋身搭配熱切TPU材料,能提供良好的鞋面舒適性及包覆性。

圖.A610 II生膠大底及高強度複合材料片

圖.A610II 鞋身熱切設計

VICTOR 針對中價位推出高性價比的鞋款,符合各種需求,外觀與功能兼具的A610II,提供進階球友更好的選擇,讓你打球也可以很亮眼。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到各地經銷商實際穿著體驗,實際感受這雙鞋的魅力!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