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實測大推!VICTOR高CP值戰拍新裝駕到

球拍研發部楊軒齊

 

VICTOR不只持續針對高端球拍改良材質、精進技術,也在高CP值(性價比)的球拍上用心琢磨,著重手感與耐用性的提升,在球拍的塗裝上也下了不少工夫,外觀亮眼又打感優異的JS-T1以及備受消費者喜愛的長青款球拍TK-770HT、JS-08因此誕生,為中價位球拍帶來更多的選擇、更棒的體驗!

 

 

台灣首發

根據市場需求與回饋,台灣首發推出4U規格的JS-T1,以單一色系搭配精緻水標做點綴,為速度拍增添新戰力。JS-T1維持JS系列特色搭配較大的拍面維持舒適感與速度感,4U的規格可承受28lbs的磅數,在穩定扎實的手感上,提升了揮拍的流暢性。

 

新裝上陣

JS-08、TK-770HT以高CP值攻佔市場,在球友間一向獲得不錯迴響。JS-08保有極速系列招牌特色,搭配大拍面維持舒適感,並推出4U及5U的規格可供選擇;擁有耐高磅特性的TK-770HT平衡配置偏拍頭、中管偏硬,使得力量能夠集中、揮拍順暢,3U的規格甚至可承受高達33磅的高磅數。

這兩款球拍無論是手感或是價位的設定,都能符合各種程度的羽球愛好者,本季雙雙以新穎塗裝強勢回歸,JS-08N E主打螢光黃色,深藍及亮銀不對稱搭配,風格搶眼,TK-770HT I則以淺玫紅、黑色為底,點綴幾抹清新天藍,酷勁十足又獨特,皆為經典拍款注入嶄新靈魂。

 

綜合打感 (穿VBS-66N 豎線:26lbs橫線:28lbs)

JS-T1:潔白的塗裝設計加上金色水標點綴,揮拍流暢且彈性好,整體操控佳,【優雅的穿梭於球場上】。

 

 

JS-08:輕快舒適的揮拍也兼具穩定,適中偏大的拍面積,加上極速系列的框形設計,性價比高,【享受舒適且帶有速度的打感】

 


TK-770HT力量方面的表現好,易於下壓攻擊,出球穩定,加力槽與強疊層系統的聯合出擊,【強力進攻耐高磅】

 

 

相信大家對於這三款高CP值(性價比)的球拍都更加了解與期待,揮拍流暢球速快的JS-T1、具攻擊性又能耐高磅的TK-770HT、舒適靈活的速度拍JS-08,各擁鮮明個性和特色,卻都能以親民價格入手,同樣是超高CP值的選擇。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根據自己的喜好,到經銷商挑選一支亮眼又超值的球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