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JETSPEED S 9」 首支5U SUPER級超輕量拍絢麗登場!!

2014-07-22

2014年初,VICTOR發表全新「JETSPEED S極速」系列球拍,採用先進的「NANO FORTIFY増韌奈米碳管」技術,並融入日本專利「Zxion高韌性液晶聚酯纖維」,使球拍達到敏捷輕巧,暢快無阻的極速魅力。今年秋冬,VICTOR運用全新材質-「PYROFIL 三菱百洛碳素纖維」加碼導入球拍中管,誕生出超輕巧與超強韌的JETSPEED S系列新成員--JETSPEED S 9,其中5U規格台灣首賣,相信會在球場上颳起一陣紅色旋風! 

 

中管搭載「PYROFIL三菱百洛碳素纖維」輕鬆帶動球拍,讓揮拍更敏捷

PYROFIL™系列碳纖維及其複合材料產品是運用三菱麗陽高分子化學技術所研發的高性能頂端材料,憑藉其優秀的特性而廣泛應用於體育休閒及工業等產業領域。JETSPEED S 9於中管導入具有優越「強韌」特性的「PYROFIL三菱百洛碳素纖維」,藉此增加中管彎曲力度,並提升球拍擊球後的反擊力,讓球拍力量傳導更佳,主動時快速進擊,被動時輕鬆反擊,提供優異的擊球質量。

 

 

「NANO FORTIFY增韌奈米碳管」操控技巧靈活,大幅提升整體流暢感

為了更加強化JETSPEED S 9靈活輕巧的特性,VICTOR將運用於JETSPEED S 8大受好評的「NANO FORTIFY增韌奈米碳管」技術添加於拍框,減少球拍重量但仍可維持穩定球速,輕量化球拍可讓揮拍更順暢,操控起來更加靈活。JETSPEED S 9頂級輕量拍的誕生,將羽球場上防攻瞬間的揮拍節奏與擊球力量加倍提升,除了帶給球友們光速進擊的速度感,更能夠在致勝關鍵時刻搶分得點。

 

5U 超輕量規格台灣首賣,今夏輕快新主張

VICTOR JETSPEED S 9超輕量拍,是特別針對享受揮拍速度感與追求輕鬆打球的男女球友所研發設計的,不論是男女老少、球場老手、或是入門新手,只要拿起JS-9,都能感受到這支球拍藉由專業設計及頂尖材質結合,所帶來的順暢、靈活、彈韌等全新輕快體驗,全面提升打球樂趣,打起球來更悠遊自得,是2014下半年不可錯過的一支超輕巧與超強韌完美結合的頂尖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