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軍納西爾/阿瑪德專屬簽名球拍 VICTOR JS-NATSIR L & JS-AHMAD T閃電登場

2014-12-15

「印尼閃電」納西爾 (LiliyanaNatsir) 與阿瑪德 (Tontowi Ahmad),是連續三年獲得全英賽混雙冠軍的最強搭檔,VICTOR為其量身訂作,在2015年推出球星簽名拍JS-NATSIR LJS-AHMAD T,彰顯屬於世界冠軍的榮耀。

JS-NATSIR JS-AHMAD.jpg

VICTOR研發團隊觀察研究納西爾阿瑪德的打法習性,量身打造專屬簽名球拍JS-NATSIR L  & JS-AHMAD T,分別針對納西爾前場球路的調度,規劃出輕量化、拍頭輕、速度快的球拍特性,以符合需要靈巧分球的機動反應;阿瑪德後場進攻,則適合揮拍手感順暢,並且兼具拍頭重、中管彈韌的球拍,做出最具殺傷力的攻擊。

JS-NATSIR LJS-AHMAD T在設計上也獨具匠心,球拍中管分別有兩位球星的簽名,突顯球拍的收藏價值;用色搭配也分別融合納西爾喜好經典時尚的黑、白、銀,以及阿瑪德偏好奢華尊貴的紅、黑、金為主色,並在拍頭部位採用高光度的螢光色來提升視覺焦點,彰顯「印尼閃電」納西爾 (LiliyanaNatsir) 與阿瑪德 (Tontowi Ahmad)這一對混雙冠軍技藝超群、搭配無雙的境界。

 

作為混雙組合的攻擊手,球拍能有效提升後場的殺球攻擊是非常重要的。VICTOR JS-AHMAD T的顏色及設計都是依我的喜好設定,物性及規格也根據我的打法及習慣來量身訂作,用起來非常順手,擁有自已的簽名拍是非常榮幸的一件事,希望未來用這支球拍拿下更多的冠軍。--- Tontowi Ahmad

身為一個運動員,必須專注在每一場比賽,全力以赴贏得勝利。在場上打球時,看到手上的JS-NATSIR L簽名拍會更加有信心,因為它象徵了這些年所努力的成果,並持續不斷的超越自我。希望未來可以和這支球拍一起朝全英公開賽四連霸及世錦賽冠軍邁進。--- Liliyana Natsir

Liliyana-n-Ahmad

阿瑪德(後)與納西爾使用JS-AHMAD TJS-NATSIR L ,經過仁川亞運及丹麥公開賽的嚴峻測試,並於法國超級系列賽拿下混雙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