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搭配粗曠的外型,SH-A920LTD質感包覆再升級

羽球運動擁有快速移位和重心轉移的特性,想在球場上有好的運動表現及避免受傷,你需要一雙全面型防護的專業羽球鞋。VICTOR也因應消費者腳型的不同特性(足部的寬度與形狀),研發出不同的球鞋楦型。在正常足型下,穿著V楦2.5標準鞋型的SH-A920LTD,可以恰到好處的體會牢牢包裹的感受。

 

穩定性強化升級的SH-A920LTD

 

就外觀而言,SH-A920LTD的設計更加活潑粗曠一些,不同於SH-A920那樣單色為主的設計風格,SH-A920LTD在球場上的視覺震撼更加強烈。鞋側邊的一抹銀色,除了體現出科技感的設計,也暗示著鞋面內部的結構強化,細心的球友們還會發現鞋面的車縫線也和SH-A920有所不同喔! 藉由這樣的調整,使得SH-A920LTD在全面鞋款的定位上,更加重一些穩定性。

 

SH-A920LTD搭配藍色系的矩形包

 

除了外觀的設計提升,SH-A920LTD上腳之後就能感受到絕佳的穩定性,這種穩定是結合了舒適的一種腳感體驗。即使鞋帶不用綁緊,單靠鞋子本身的楦型設計,就可以有很好的包覆效果。即使在場下鬆開鞋帶,也不會出現不跟腳的情況。繫緊鞋帶之後,薄而韌的鞋面設計在選手做出各種移位與轉折的時候,並不會壓迫到腳面。在這一點上,SH-A920LTD的包覆感相較於SH-A920會堅挺一些,硬度的提升是因為鞋子的結構調整帶來的。雖然柔軟度較SH-A920稍低,但SH-A920LTD不論是穩定性本身或是穩定帶來的安全感,都較SH-A920更強一些。

 

後背包收納SH-A920LTD

 

在包覆方面的調整之後,SH-A920LTD對於鞋底的腳感也有一定的改變,SH-A920SH-A930在跳起落地時,是一種柔軟但強韌的腳感反饋。而SH-A920LTD的腳感則稍硬一些,尤其對於喜好雙打比賽的球友,在後場頻繁起跳較多的情況下,能將震動轉化為反彈的速率更快,啟動時更迅速。

 

總體而言,SH-A920LTD在提升穩定的同時,也提升了速度方面的表現。如果腳上的力量較欠缺的球友,SH-A920LTD在穩定與包覆性上的提升能讓你在球場上的啟動速度加快,在激烈的羽球賽場上更能盡情揮灑。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