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我TALK

羽球拍包袋 方便好收納

北京奧運羽球混雙項目金牌得主韓國隊 – 李龍大  ( BR390 F )

 

背著一個專業的羽球包走進羽球場,總會有種自己是國家級專業羽球員的感覺。專業的羽球拍包袋就像一個萬能收納袋一樣,視其大小可以裝進12~16支球拍、1雙球鞋、衣物、盥洗用品、水瓶等小雜物。VICTOR拍包袋在製作過程中都會經過重重的耐用測試,背帶中也有放入舒適、柔軟的泡棉,減低背負時肩部的壓力,讓每個羽球運動者都能好好利用羽拍包袋機能分層,將所需物品全部放進拍包袋內,出發打球去。

 

接下來讓我們藉由勝利羽球拍包的功能小圖示來了解羽球拍包袋其貼心的收納功能吧!

1. 多功能隔層:內部可調整隔層,提高空間使用的靈活度。
2. 功能前袋:前袋多功能組織片可收納各式小雜物。
3. 球拍層:獨立的球拍隔層
4. 防護隔層:球拍層中內含特殊軟質防護隔層,防止球拍互相摩擦而導致表層破損,保護球拍。
5. 專業鞋袋:獨立鞋袋隔層,方便、整潔並能保護鞋子。
6. 衣物隔層設計:可將乾淨與髒污的衣物分開擺放,更加乾淨衛生。
7. 盥洗袋:方便收納盥洗用品。

 

 勝利體育12支裝雙肩背拍包: BR290 E

 

上面介紹的幾種功能小圖示,設計師們都很貼心的將功能小圖示印於拍包袋上,讓使用者可以依循著拍包袋上清楚的圖示做各項用品的收納。

而不同款的拍包袋會有不同的收納設計搭配,所以功能小圖示不只是讓使用者能依其做收納,還可以讓球友在挑選羽球拍包袋時可以依照圖示選購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羽球拍包袋。讓我們選一個最適合自己帥氣、亮麗的羽球拍包袋,帶著自己所有裝備上場去揮灑汗水!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