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新型專利-TRINETIC三效動力轉換系統

SH9000ACE是第一雙結合了Bio-TRACK動態軌跡系統及TRINETIC三效動力轉換系統而設計的專業羽球鞋。既符合人體步態軌跡模式的Bio- TRACK動態軌跡系統,可讓羽球球友在變換步伐時更加順暢。

且擁有全球獨創、甫獲2012台灣專利的TRINETIC三效動力轉換系統(專利編號 M419436),能提供後腳跟彈力、穩定及避震三種功能性。

 

VICTOR創新研發的新一代多結構避震系統

 

 

TRINETIC三效動力轉換系統

是VICTOR創新研發的新一代多結構避震系統,甫獲台灣新型專利。由減震住、懸吊穩定拉環、高彈力柱、高緩衝模塊四項結構組成。提升避震、快速移動、落地穩定的效能,有效地讓激烈的羽球運動中,向前跨步落地的衝擊力快速轉換成向前推動力。

TRINETIC避震系統,能使後腳跟落地時瞬間的衝擊力被吸收,降低運動傷害。

經實驗證實,SH9000ACE的TRINETIC結構,能促使運動中的腳跟,有效縮短了從著地到壓縮回復正常的形變時間,壓縮與回復的過程僅需0.0275 秒!

相較於市面上的羽球鞋,甚至快了將近一倍!因此可有效幫助羽球球員迅速、流暢地啟動下一步伐,增強向前躍進的爆發動力。


VICTOR創新研發的新一代多結構避震系統

 

上下避震與彈性功能

SH9000ACE中的高緩衝模塊採用高彈性發泡材質,可吸收外側的瞬間撞擊,提供優異的吸震與避震效果。而SH9000ACE中的 高彈力柱則提供了瞬間衝擊的反彈緩衝,可在短時間內快速壓縮回彈,藉能量轉換(受力轉為反彈力)提供及時的回彈性,使運動者在向前躍進的時候,力量傳導更 為流暢迅速。

提供穩定的側向支撐的懸吊系統

SH9000ACE中的懸吊穩定拉環、固定減震柱(ENERGYMAX)及高彈力柱,如同跑車獨立的懸吊系統,將人體運動時,鞋身所接收自地面的壓力轉換成反彈力,同時提供橫向穩定。如此,便可以避免球鞋因運動中受壓而產生變形。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