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SH-A850 - 鞋腳合一,零縫隙

【文/Diana】SH-A850屬於全面系列的頂級羽球鞋,除了提升了穿著的包覆感,更增加了後跟減震墊功能。外型設計上,採透視性的獨創風格,是一雙功能與視覺兼具的鞋款!現在就來介紹SH-A850的新技術吧!
 
SH-A850 O / F
 
一般來說,球友們最在意的球鞋功能性,不外乎是腳穿起來的舒適與包覆。因此SH-A850的最大特點為低延展桁架結構(圖一),利用輕薄、柔軟又不易延展的特殊材質,搭配BRACE TEK 鞋身包覆技術,能克服長時間激烈跑動所導致的鞋面鬆弛問題,維持腳與鞋子的最佳包覆感。除此之外,為了降低球友們長時間打球所造成的悶熱感,SH-A850鞋身特別使用大面積網布,提高球鞋的透氣性。
 
SH-A850 O
圖一:低延展桁架結構
 
SH-A850另一個功能特點為強化的後跟減震墊ENERGYMAX+ (圖二)導入的雙層式結構設計,簡單來說就是結合了上層的藍色減震墊及下層的反彈素材。運動時,由上層的吸震材質會先吸收衝擊,當衝擊力達到一定程度,下層反彈材質則提供回彈的能力,其結構特性經由材料與人體試驗結果證實能增加8%能量反彈!ENERGYMAX+再搭配彈性的中底材質,除了能降低落地時對於肌肉骨骼的衝擊外,更讓下一步的移動更佳舒適與順暢。
 
  
 
ENERGYMAX+
圖二、ENERGYMAX+  (雙層式結構:藍色部分為吸震材質、黃色部分為反彈材質)
 
球鞋的穩定與止滑功能性也是球友們非常在意的,而這些功能特性在SH-A850上樣樣具備!以SH-A850側向穩定(LS-S)來說(圖三),使用內軟外硬的兩個菱形射出片組成,並且增加菱形射出片的長度,提供更多的橫向支撐面積,增強了側向移動時的穩定效果。除此之外,足弓部位特別使用立體碳纖片,加強了穩定度與支撐性。在止滑性方面,SH-A850的放射型底花,不論是對於側向或縱向步伐運動,都能展現卓越的止滑性,提供每一次的急停、急衝所需要的止滑能力。
 
LS-S
圖三:側向穩定設計LS-S
 
外觀設計上,SH-A850顛覆以往的羽球鞋的設計風格,利用大面積的透明網布及顏色的巧妙組合,並搭配鞋頭的高亮度髮絲紋PU革,在不同光線下能呈現出豐富透明層次感與科技感。在鞋眼孔的部位,則採用無縫熱融技術,一方面減輕重量,一方面也同時提升了鞋款的整體價值感、時尚感。
 
經由上述的解說,SH-A850不僅具備專業羽球鞋所必須的全方位功能,嶄新的包覆性設計與ENERGYMAX+,更在反覆快速移動的時候,提供絕佳的包覆與舒適腳感。獨特的外觀造型風格勢必將衝擊大家的視覺!不論你/妳是強調功能性的專業選手,亦或是喜歡展現個人風格的VICTOR球友,SH-A850都絕對是一雙值得購入的鞋款!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