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尖鋒JJS 鄭在成專屬簽名拍

METEOR X– JJS球拍是VICTOR專為韓國隊隊長暨雙打高手-鄭在成選手,所量身打造個人專屬簽名球拍,MX-JJS承襲著MX系列「競速威馳」的特點,屬於全面型偏進攻的球拍。

在研發過程中MX-JJS延續MX-80球拍的特點,並根據鄭在成選手對於球拍的細膩需求,以及外觀的塗裝設計的喜好,經由鄭在成選手多次參與球拍的討論,歷經細部調校設定及親身測試後,終於誕生以鄭在成為名的專屬簽名球拍。

 

鄭在成選手參與研發團隊的討論  

 

MX-JJS的物性設定,參考鄭在成選手的打法,以及其對於球拍的需求等建議;將鄭在成選手強勁的攻擊爆發力、積極的移動轉換能力及優異的後場切球技巧等融入球拍的功能性設計中,因此MX-JJS承襲尖峰系列的八角刀鋒結構拍框,並在球拍三通處搭載最新「石墨烯強化材質」技術,能有效強化拍框的穩定性,提升擊球的操控性

另外,球拍的平衡點設定為稍重,中管軟硬度屬於稍硬等級,揮拍相當流暢,特別表現在殺球的攻擊力,相當適合全面偏進攻類型的羽球好手使用,因此MX-JJS能讓鄭在成在場上比賽時,操控更加犀利,進而強化攻擊爆發力的致勝武器。

 

MX-JJS 搭載石墨烯強化材質 

 

MX-JJS的外觀塗裝設計,根據鄭在成選手成熟、內斂、穩重的個人特質,以及個人的色彩喜好等做為設計的發想,拍框設計採用象徵內斂、穩重的霧面黑為設計基底,在拍頭及三通處以不對稱分佈的亮橘色做為點綴;中管使用鄭在成選手的簽名圖樣,使得球拍整體搭配呈現出霧面黑/亮橘相間的設計,代表個人特質的專屬簽名拍。

 

MX-JJS 鄭在成簽名

 

MX-JJS與鄭在成選手的結合,必須經過大賽的洗練而進化,才能達到人拍合一的境界,在2012年6月12日的印尼頂級超級系列賽開始使用最新武器MX-JJS,在男雙決賽時擊出速度高達289km/h的強勁的殺球並順利擊敗丹麥組合(世界第三)勇奪男雙金牌。

MX-JJS,即將在2012年夏天開始販售,因此喜愛鄭在成選手,或是喜歡尖峰系列的球迷朋友動作要快,與鄭在成選手一同感受在羽球場上使用MX-JJS致勝武器的攻擊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