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JETSPEED S極速系列首波主打 - JS-8PS vs JS-8ST!

2014年VICTOR推出了以速度為主打的全新系列球拍JETSPEED S,並同步祭出首波主打,Super級專業羽球拍--極速雙子星JS-8PS、JS-8ST。

JETSPEED S極速系列的JS-8ST及JS-8PS在塗裝配色上採用了彩度較高的色系,營造出充滿活力的風格,相當引人矚目。JS-8ST的主色為水藍色,表現出像「水舞」般高節奏的速度感,JS-8PS的主色則為亮橘色,給人洋溢青春、充滿朝氣的形象。

除了外觀之外,此次極速系列更加入了一些新的核心技術,接下來就讓我們了解一下這些新技術能提升甚麼樣的實際打感吧!

2014 VICTOR極速雙子星 JS-8PS、JS-8ST,以及拍包袋BR9602 F

 

AERO-SWORO橢圓及菱形破風框型

JETSPEED S極速系列的拍框框形結合了菱形及橢圓形兩種框形,在拍框上半的部分運用菱形框形,可引導空氣氣流快速通過,降低揮拍時的空氣阻力,而拍框下半的橢圓框形則可提升擊球瞬間的穩定性。

融合兩項框型的特點,不僅能加快球拍回擊的速度、提升球拍的敏捷性,同時也讓整個揮拍的過程更為穩定、操控性更佳。

拍框上半採用菱形框形,拍框下半採用橢圓框形

揮拍擊球時,形變恢復力提升10%!

 

NANO FORTIFY增韌奈米碳管科技

增韌奈米碳管是由管狀碳分子所組成,它會讓碳纖維具有極高的韌性。 因為碳纖維是製作羽球拍的主要材料之一,所以當增韌奈米碳管科技應用於球拍上,球拍便能承受羽球選手們強大的揮拍力量,並在中管大幅度彎曲形變後產生反作用力,將揮拍力量充分轉化為擊球的能量,提升了擊球的爆發力。

Zxion

Zxion是一種高韌性液晶聚酯纖維,由日本專利研發的獨家技術。 為了提升球拍受力後的恢復性及穩定性,VICTOR將扁平化高強度的纖維編織法投入到拍框中。

JS-8ST的Zxion技術運用在拍框4、8點鐘的位置。實測時,JS-8ST立刻展現了輕巧快速的特性,使用者還能感受到腕力負擔的減輕。另一方面,因為JS-8ST揮拍的靈敏度高,所以在防守時會感覺球拍「到位」的時間更快,反擊球的質量也因此有所提升。

JS-8PS則將Zxion運用在拍框2、10點鐘方向。打感表現上,球友們會發現JS-8PS在大動作揮拍時穩定性高,連帶效果是控制力的提升,對於球的下壓角度及方向控制會更加精準。換言之,球友在使用JS-8PS的時候會有「得心應手」的感覺。

看到這裡,大家心裡一定會有個疑問:「JETSPEED S極速系列的兩支頂級羽球拍JS-8PS、JS-8ST看起都很棒。但是,到底哪一支比較適合我呢?」


.

為了幫球友們釐清這個疑惑,VICTOR為大家彙整了兩支球拍的差異對照表。建議各位球友可以依照自己的球風、喜好,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神兵利器!

如果你想追求...
‧  揮拍速度快
‧  有效的進攻壓制能力
‧  大動作揮拍時的穩定性


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
規格: Stiffness: S ○●○○○ F
Balance: HH ○○●○○ HL
手感:
Zixon 位置: 拍框2、10點
Zixon 效果: 有效減震,提升擊球精準度

如果你想追求...
‧  揮拍速度快
‧  平抽擋反擊能力強
‧  輕巧靈敏的持拍手感


會是你最好的夥伴!
規格: Stiffness: S ○●○○○ F
Balance: HH ○○○●○ HL
手感:
Zixon 位置: 拍框4、8點
Zixon 效果: 彈力增加,提升擊球速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