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達人/粉絲推薦:JETSPEED S 9 (PART1)

你今天用JS-9奔馳在球場了嗎?還記得今年八月,VICTOR運用全新材質-「PYROFIL 三菱百洛碳素纖維」加碼導入球拍中管,發表超輕巧與超強韌的JETSPEED S系列新成員--JETSPEED S 9,其中5U規格台灣首賣,上市後在球場上颳起一陣紅色旋風!這三個月期間,VICTOR收集全台各地球友與店長的心得文,並精選出幾篇文章,和球友們一起分享VICTOR首支5U SUPER級超輕量拍的獨特魅力。

頂尖體育專賣店老闆 冠軍推薦

曾獲得『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高中團體組冠軍』比賽事蹟的頂尖體育用品店老闆-朱偉豪,由於本身就是羽球好手,對於球拍的要求與特性一向很敏銳,球齡也16年,現在手持的拍子是BRS-LYDN。朱老闆說當初聽到5U的拍子,腦子只閃過一個觀念:打過去的球質一定是輕飄飄沒甚麼威力。直到自己下場試試看, 才發現JS-9這支拍子兼顧了速度、攻擊以及操控性。在與對手對抽平球與前四點擊球的時候能增加揮拍速度與擺速,讓對手更有壓迫感。朱老闆自己本身不是一位POWER型的選手,但拿了JS-9在後場殺球更加快速,讓打過的球更有尾勁,慢慢的他也喜歡上殺球。朱老闆說:「透過JS-9在搶主動權的當中,能增加回球靈活度及接殺球分球的輕巧性,讓自己打過的球更加穩定更多變化,我想是因為這支拍子注入了兩個新技術NANO FORTIFY増韌奈米碳管、PYROFIL三菱百洛碳素纖維,讓球拍更輕巧更強韌。推薦JS-9給想要速度與力量兼顧的朋友,打起球來也更加輕鬆不費力,使用它你可以享受到更多羽球的樂趣。」

一鳴驚人羽球專賣店老闆 真心推薦

每次只要踏入一鳴驚人羽球專賣店,總可以感受到老闆陳一鳴的熱情與用心,陳老闆會針對客人提出的需求,介紹最適合的球拍類型;對於最新款的產品也總是自己先使用過,再推薦給客人。陳老闆打羽球的球齡已15年,球隊資歷有北市民權國小、北市中山國中、桃縣治平中學;目前手上拿的拍子有:BRS-12、BRS-12N、JS-8ST。第一次拿到JS-9 5U超輕量拍,會擔心無法將力道完全展現,但真的下場打過後,陳老闆說:「JS-9的5U規格以超輕量拍為訴求來說,擊球感算是扎實,相對於其他3U的球拍並沒有損失太多的攻擊力。建議拍頭的重量可以再沉一點,整體重量可以再輕一些,整體感覺是一隻好上手的拍,很期待下一支輕量拍的誕生。」陳老闆也推薦JS-9適合剛入門想輕鬆打球的球友與沒用過VICTOR的球友,都可以試試這支球拍喔!

新力羽球運動用品 打工小妹熱血推薦

陳毓晴本身就是熱愛羽球運動的女孩,現就讀高應大,也是高應大羽球隊的球員,目前使用的球拍是BRS-12N,曾在Dingo盃大專女單獲得第二名的成績。陳毓晴說:「JS-9這支拍子可說是非常好上手的一支拍子,對於女生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對於後場的長球技術支援有超讚的發力感,切球的拍框穩定性更是平順,更不用說網前小球的控制了。不論是要勾對角,還是兩邊的分球,都非常的輕巧靈活,女生還是前排型的球員都非常適合這支拍子。因此我會推薦JS-9給女性球友以及主攻網前控球的球員喔」

 

看完本周的三位店長與球友推薦,是不是覺得手癢癢想要拿手上球拍去球場揮拍了呢?下周VICTOR還會精選更多店長與球友的真心推薦喔~敬請期待。

 

 

 

JETSPEED S 9 規格小檔案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