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達人/粉絲推薦:JETSPEED S 9 (PART2)

2013/11/14

你今天用JS-9奔馳在球場了嗎?還記得今年八月,VICTOR運用全新材質-「PYROFIL 三菱百洛碳素纖維」加碼導入球拍中管,發表超輕巧與超強韌的JETSPEED S系列新成員--JETSPEED S 9,其中5U規格台灣首賣,上市後在球場上颳起一陣紅色旋風!這三個月期間,VICTOR收集全台各地球友與店長的心得文,並精選出幾篇文章,和球友們一起分享VICTOR首支5U SUPER級超輕量拍的獨特魅力。

冠軍體育用品老闆 國家A級教練推薦

打球經歷已25年,曾獲得「全國羽球排名賽雙打亞軍」和「台北公開賽男雙八強」殊榮,並指導過數名國家好手的林怡男教練,本身除了球技精湛外,更熱心推廣羽球運動,目前使用的球拍為JS-8ST。林教練使用JS-9後指出:「JS-9的主打技術是結合PYROFIL和奈米碳管技術,使用過JS-9 5U輕量拍後,透過鯊魚塗裝加快揮拍速度,讓我在揮拍攻守變得很輕鬆,能夠發揮水準。尤其在強調平抽擋的雙打練習或是比賽中更能展現這支輕量拍的優點。」因此他會推薦JS-9給喜歡輕量速度型,瞬間反擊的球友們。

 

 

 

 

台同運動活力館韋店長推薦

打球經驗已10年的台同運動活力館店長-韋家彬,平常使用TK-9000,喜歡攻擊性強的球拍。因此剛開始拿到JS-9時,因球拍較輕不順手,常打到框頭,後來打順手後,偉店長說:「一開始拿在手上感覺很輕,打感蠻紮實的,雖然一開始常打到框頭,可能是因為球拍較輕,揮拍速度增快,但多打幾次適應速度之後就順暢許多。 因為回拍速度變快,增加了反擊的速度,在吸震效果和操控的靈敏度很不錯,不會造成手腕的不適。但拍頭輕適合點殺,對喜歡重殺的球友,會少一點重球質的感覺。」韋店長推薦偏愛平抽、點殺的球友可以試試看JS-9這支球拍。

 

中原大學羽球校隊 校隊球員推薦

何建誼是中原大學羽球校隊的球員,打球經歷10年並曾獲得「宜蘭縣運動會雙打冠軍」,目前手上使用的球拍有BRS-12N、JS-8PS、SW-35,手上有舊傷的何同學,第一次拿到JS-9時表示:可以感受到誠意十足的"輕",對於新手或手有舊傷的球友來說,輕的球拍肯定能降低手的負擔,所以是相當值得考慮購入的。在"輕"之後,JS-9第二個會馬上讓人感覺到的特色是"快"。不亞於VICTOR之前的口碑之作-亮劍系列,JS-9揮擺時因為輕巧,而且中管又偏硬,所以整個甩拍的速度我覺得比亮劍系列更快!如果前一支球拍不是用"速度系"的拍子,一開始嘗試JS-9的時候很容易發生敲框、打不到甜區的狀況。這是因為跟前一支拍子的「速差」太大。不過,只要慢慢習慣的出拍的速度,JS-9在雙打中確實會佔到一些便宜。因為JS-9拍頭輕、中管硬的設定,所以的確讓它在前場搶高點、快速平推,甚至受迫防禦的時候,都能因"靈巧"而搶得一點先機,平推球壓迫效果佳。前面提到重扣的時候,可能有些球友會覺得"球拍過輕"。我個人因為殺球用得少,手肘又有舊傷,所以覺得沒甚麼問題。但肯定還是有球友會擔心「會不會害我的超狠殺球瞬間弱化?」。經過數位比我強多了的球友實測,結論是「球質、球速」本身其實並不會減弱或變慢,純屬是打感上就是少了一點放大絕時該有的澎拜與激情。對於JS-9這支超輕量球拍,何同學會推薦給手有舊傷或女性球友們。

看完本周的教練、店長和球友推薦,是不是覺得手癢癢想要拿手上球拍去球場揮拍了呢?下周VICTOR還會精選更多達人/粉絲的真心推薦喔~敬請期待。

JETSPEED S 9 規格小檔案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