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達人/粉絲推薦:JETSPEED S 9 (PART3)

 


你今天用JS-9奔馳在球場了嗎?還記得今年八月,VICTOR運用全新材質-「PYROFIL 三菱百洛碳素纖維」加碼導入球拍中管,發表超輕巧與超強韌的JETSPEED S系列新成員--JETSPEED S 9,其中5U規格台灣首賣,上市後在球場上颳起一陣紅色旋風!這三個月期間,VICTOR收集全台各地球友與店長的心得文,並精選出幾篇文章,和球友們一起分享VICTOR首支5U SUPER級超輕量拍的獨特魅力。

大鷲體育用品社 大鷲羽球隊隊長推薦

打球經驗已20年並擔任大鷲羽球隊隊長已10年的張芷葳,拿下2014年希望盃39歲組女雙冠軍,現在拿的拍子是JS-9與YY-ZF。張芷葳說:JS-9 5U規格超輕,比較適合混雙女生,或是男雙前壓上網快撲。個人覺得不太適合單打,因殺球沒辦法加速,所以我是混雙時使用。JS-9本身輕、舉拍快、中管打感偏硬,瞬間的扣壓很順很快。不過在殺球時,腕力要稍扣加壓。而且JS-9運用了今年流行元素消光黑紅搭配,對於男性女性皆適合。我會推薦喜歡站前排的女生和習慣快壓的男生使用JS-9。

2014年國際清晨盃羽球賽女子季軍 楊欣怡推薦

楊欣怡曾是政治大學羽球校隊,打球經驗也20年,目前手持拍子是YY-MP99,曾獲得2014年國際清晨盃羽球賽25歲女子公開組季軍,使用JS-9以後,楊欣怡覺得:JS-9 5U球拍真的非常輕,是我有史以來使用過最輕的球拍了。JS-9的敏捷性很夠,所以在防守時可以很輕巧靈敏;中桿也不算太硬,彈性還不錯,所以回球時的角度還蠻順手的。但因為我個人長久以來使用拍頭很重的球拍,藉著球頭重的關係,可以讓球加重尾速,所以此款輕型的拍子對我來說,會顯得攻擊力不夠。打長球的時候,會需要比原本用力,才能到達底線,以及打出長球的尾速;殺球的時候,會更顯得力道不足。像我這樣的球友,大概會需要再練一點重量訓練,才有辦法得心應手的使用此款拍型。但總歸來說,JS-9是一支不錯的好拍,但也是一款極端的球拍,有兩種人可以使用,一種是女生或入門者,力氣不大,對球拍的掌握度還不夠高的人;另一種則是力氣超大的,可以完全掌握輕拍的好操控優點,又能藉由自己原本的力量達到球速與球質的目的。

花蓮亞緻會館 總經理推薦

靳瑞陽現任花蓮亞緻會館的總經理,也是亞緻羽球隊的一員,球齡也20年了,也曾獲得花蓮縣長盃個人組雙打乙組第三名的榮譽。現在手持拍為Bonny6200,靳總經理拿到JS-9後,表示:JS-9這支新拍子打了好幾天,手感不錯,整個打起來的感覺不論是攻擊或防守都很順手。這隻拍子中管軟硬很適合我,在攻擊時不會讓我有遲疑或怕球拍不夠硬;防守時手感又特別靈敏,不論是要放小球或是回長球都能得心應手。整體而言,JS-9是攻擊或防守都適合的好球拍,不管在練習或正式比賽我都會以它為首選,是一支我非常喜愛的好拍子。我會推薦JS-9給我俱樂部的會員及所有喜愛羽球運動的好朋友。

 

看完本周球友推薦,是不是覺得手癢癢想要拿手上球拍去球場揮拍了呢?下周VICTOR還會精選更多達人/粉絲的真心推薦喔~敬請期待。

JETSPEED S 9 規格小檔案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