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達人/粉絲推薦:JETSPEED S 9 (PART4)

 

你今天用JS-9奔馳在球場了嗎?還記得今年八月,VICTOR運用全新材質-「PYROFIL 三菱百洛碳素纖維」加碼導入球拍中管,發表超輕巧與超強韌的JETSPEED S系列新成員-JETSPEED S9,其中5U規格台灣首賣,上市後在球場上颳起一陣紅色旋風!這三個月期間,VICTOR收集全台各地球友與店長的心得文,並精選出幾篇文章,和球友們一起分享VICTOR首支5U SUPER級超輕量拍的獨特魅力。

崑山國小教練 鄭智恭冠軍教練推薦

打球經驗已30年並擔任崑山國小教練15年的鄭智恭教練,曾拿下全國少年盃冠軍與全國團體賽冠軍,現在手拿拍子為亮劍11。拿了JS-9以後,鄭教練說:以雙打常見的平球技術來說,平抽檔的速度相當快,可以提高控球的能力。在高遠球技術方面,揮拍速度順暢,很順手犀利。殺球的角度尖銳,球速也能有效發揮,但球質稍嫌不足。綜合來說,想在場上打控制型球路的球友可以試看看這一支。鄭教練會推薦JS-9給想輕鬆打球的社會團體,或適合預算較高的球友們。

 

台東縣青少年培訓隊  柯沖明總教練推薦

柯沖明總教練除了擔任台東縣青少年培訓隊總教練外,還是東立體育用品社的老闆,打球經驗也30年,曾獲得台東縣甲組冠軍,現在手持的拍子有YY弓劍10、富立特1000和勝利JS-9。對於JS-9柯教練覺得:本支球拍握起來拍輕揮動快速,是支靈巧的瞬間拍,能輕巧快速達到速度感,前重拍可補足輕拍的缺點,中管硬度材質使速度增加,是支操控行性佳及攻擊的全方位球拍。輕量拍在初學及進階入門來說比較適合,但對選手來說過輕可能降低穩定性,拍頭平衡點在300mm,前重有點不足,如能到310可能比較有攻擊性,另外高磅時手腕震動有點大。因此柯教練推薦初學及進階入門球友。

全國青少年高男雙第四 廖士豪推薦

 
廖士豪現任業務,打球球齡15年,在東尼羽球隊2年,比賽事蹟有男乙雙排名賽前8,全國團體賽第3,全國青少年高男雙第4,目前使用球拍是FLEET 3000五代。拿到JS-9以後,廖士豪說:使用JS-9這支輕量球拍,揮拍順暢,上手度非常容易。以各種技術來說,長球遠、切球快、小球貼、殺球的球質和速度會弱一些。整體的感覺良好,雙打單打皆適宜,但在實戰經驗中,本人是以重拍為主,會有少一點球拍帶手的感覺,使球路欠缺揮拍感。推薦給習慣輕球拍的球友,男女皆適宜。

本周是最後一篇JS-9達人/粉絲推薦文,看完四周全臺各地的達人/粉絲推薦後,是不是已經買了超輕巧與超強韌的JETSPEED S9,快拿起球拍到球場上奔馳吧!

JETSPEED S 9 球拍小檔案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