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軍火庫

羽球拍包分類介紹

【文/Renee】要裝幾隻羽毛球拍、要帶什麼裝備去打球、喜歡的包型、大小、外觀設計和價格……都是我們會買哪一個拍包的決定因素。VICTOR考慮每位羽球運動者的需求喜好,特地推出多款羽球拍包袋,以便讓大家選出最符合自我需求和風格的拍包。VICTOR的專業羽球拍包袋一共有五個系列。接下來將個別介紹這五個系列的特性,幫助大家輕鬆選到合適的包款!

 

旗艦 SUPREME

主要為提供VICTOR簽約選手及國家代表隊使用。

VICTOR拍包袋設計師在SUPREME系列的包款中採用極具時尚感的跨面設計、保護拍包袋的腳釘及頂級的PU革亮面材質。除了材質上的領先與設計的創新外,製作的工法更是嚴謹,製程的每個細節都被嚴格要求。適合追求外形、質感及專業性兼具的羽球運動者。代表的包款為:

 

BR390ACE

BR390ACE (16支裝羽拍包)
 

BR390ACE

BR390ACE

BR390ACE

 

專業 PRO

PRO系列包款擁有著VICTOR對專業羽球包款的所有要求。此系列的包款多樣且兼具功能性及品質,不但採用高等級材質製作,其收納功能的實用性與完整性,更是消費者認定PRO系列包款具高C/P值的關鍵因素。如果你喜歡強調功能性的實用拍包袋,PRO系列包款將是您的最佳選擇。代表的包款為:

BR270
BR270 D(12支裝羽拍包)

BR070F
BR070 F(後背包-有獨立球拍隔層空間)

 

團結 TEAM

TEAM系列包款有著基本羽球拍包的功能。設計師以俐落的剪裁設計作為整體系列特色,並選用耐磨、實用性佳的材質,提高耐用程度。如果你是個喜歡簡約風格、想要輕鬆享受羽球運動的人,相信你會喜歡TEAM系列的包款。代表包款有:

BR5200

BR5200 D (12支裝羽拍包)

 

活力 VIBRANT

VIBRANT系列包款為VICTOR拍包袋設計師玩設計的產出,不同於傳統羽球拍包設計,強調高質感並加入流行元素,是個靈活多變的系列。新穎大膽的色彩,也為此系列的包款增添活潑的風格。年輕、熱情、活力充沛、喜歡與眾不同的羽球運動者,我們推薦VIBRANT系列的包款給您。代表包款有:

 BG615C (時尚運動包)

 

小物 ADD-ON

ADD-ON系列為高實用性的配件,這些羽球造型或VICTOR logo造型的收納袋適合放置在各種包包中。VICTOR設計師貼心設計的小配件包款,方便攜帶、易於拿取。想要包包裡有條理地收納、俐落地拿取隨身攜帶的小東西?請使用ADD-ON系列配件。代表包款有:

P0009 E(零錢包)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