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盛會 READY TO WIN

2012-06-13

READY TO WIN = 堅持+決心+團結

READY TO WIN」為2012年VICTOR主題SLOGAN,不僅代表VICTOR堅定邁向目標,同時也代表著羽球鬥魂精神,迎向勝利。

分享VICTOR紀錄片 抽限量好禮


為了宣揚「READY TO WIN」的精神,VICTOR舉辦一連串的品牌行銷活動,並配合四年一度體壇盛會。VICTOR拍攝選手紀錄片,讓更多人了解羽球選手的背後故事,也希望羽球愛好者,藉由社群網路,分享影片,將「READY TO WIN」的精神發揚光大,一同為「勝利之星」前往最高殿堂加油 ! !

 

VICTOR紀錄片-李勝木+方介民=堅持
經歷各種大小賽事、撐過各種難關的李勝木、方介民男雙組合,要在2012的體壇盛會中取得勝利。在一波波火力強大的扣殺下,每一次全心全力堅持防守,只要逮到機會,必定全力反擊。無比堅持的兩人,在練習基地裡,心無旁鶩地為迎接勝利做足準備。

 李勝木/方介民
走進球場,唯一的目標就是「勝利」

 

李勝木/方介民
專注,捕捉選手最真實的神情

 

李勝木/方介民
戲裡、戲外,我們並肩作戰

 

李勝木/方介民
李民連線:「打羽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分享VICTOR紀錄片,好禮大方送
凡參加分享紀錄片即有機會參加「READY TO WIN」全球限量插畫T-Shirt的抽獎活動,共有3波活動,把握機會!!!!!分享越多,機會越多,加抽「READY TO WIN」限量隱藏版獎品。
活動期間為2012年6月11日至7月17日,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victorsport.com/campaign/2012rtw

 

戴資穎
「天才少女」戴資穎-擁有勢如破竹的必勝決心

 

陳宏麟/程文欣
「黃金混雙」程文欣 /陳宏麟-團結,造就了絕佳的搭擋默契

 

VICTOR 勝利體育
READY TO WIN , 勝利在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