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我最愛的「NICK出任務」,抽VICTOR運動毛巾!!

2012-10-11


 

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5474

 

「NICK出任務」播出至今(10/11)已經第5集了。為了回饋廣大的周湯豪粉絲及球友,VICTOR特別推出贈獎活動-【票選我最愛的「NICK出任務」,抽VICTOR運動毛巾!!】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許多原本不熟悉羽球運動的朋友,也受周湯豪認真練習的模樣影響,陸續接觸羽球這項老少咸宜的運動。所以,除了前往活動網站投票給自己最喜歡的「NICK出任務」單元,也請留言為周湯豪加油! 相信收到大家的鼓勵之後,NICK一定會更加努力練球,把最陽光、最帥氣的一面帶給粉絲們!!

 

 

活動內容
• 活動時間: 2012/10/11 ~ 2012/10/24 

• 公佈得獎: 2012/10/31

• 參加辦法: 
(1) 按讚加入【VICTOR勝利體育粉絲團】成為粉絲
(2) 前往活動網站,投票選出自己最愛的「NICK出任務」單元
(3) 完成指定留言- 我想對周湯豪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加碼好禮:只要活動人數衝破2000,VICTOR加碼再抽頂級羽球拍「旋風22 」乙支!! (型號SP-22,定價7000元)

• 得獎公佈:
(1) 將於活動結束之後,於2012/10/31(三)抽出10名得主,得獎名單將公佈於VICTOR勝利體育官方網站。
(2) 請得獎者務必於2012/11/6(二)12:00前回覆相關個人資料,以利工作人員進行後續獎品寄送程序。逾期視同放棄資

     格,亦不遞補得獎者
(3) 無法取得聯繫,或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聯絡、寄送,則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 注意事項:
(1) 為求公平起見,中獎粉絲不得重複領獎。
(2) 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

     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追究權利。
(3) 嚴禁使用程式或其他方式進行系統干擾偽造之行為,如經主辦單位查證發現不法作弊情形,將取消中獎資格。
(4) 贈品寄送僅限於台、澎、金、馬地區。
(5)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中華民國本島及金門、澎湖、馬祖之居民參加。
(6) 主辦單位並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活動贈品-READY TO WIN 運動毛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