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華健兒加油!分享影片抽好禮!

2016-07-21

【活動名稱】VICTOR 為中華健兒加油!分享影片抽好禮
 
【活動時間】即日起 至2016年7月26日上午11:00止。
 
【活動贈品】
1.    #約戰巔峰選手 戴資穎 親筆簽名海報*5名

2.    #約戰巔峰 系列限量T-Shirt (市價$1,980) *4名

#約戰巔峰 系列限量大賽服 樣式參考

 

【活動辦法】
 
凡是《VICTOR 勝利體育》粉絲團的粉絲,於活動期間內按讚並分享指定活動貼文,同時tag兩位好友,寫下一段 #約戰巔峰 為戴資穎或李勝木加油的話。完成以下四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台灣第一女單 戴資穎 親筆簽名海報或是#約戰巔峰 系列限量T-Shirt喔!
 
 
STEP 2:按讚及分享指定活動貼文(記得設定公開唷!)
 
STEP 3:tag兩位好友,同時寫下一段 #約戰巔峰 為戴資穎或李勝木加油的話
 
STEP 4:在結尾附上“#約戰巔峰” 
 
示範版本:
戴戴奧運加油!!!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好友1 @好友2讓我們一起 為小戴及阿木加油!!!  #約戰巔峰
 
 
【注意事項】
  • 中獎者名單將在7/26(星期二)於官網及粉絲團公告,請密切注意相關訊息!
  • 得獎者請於7/29(星期五)以前主動私訊小編,並留下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收件地址活動贈品將於8/1(星期一)統一寄至指定地址。
  • #約戰巔峰 系列限量T-Shirt為指定尺寸及款式,所有贈品恕無法退換貨。
  • 《VICTOR 勝利體育》保有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之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