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VICTOR JS-9好康活動來囉~~ 填完回函送握把布再抽限量好禮!!

2014-10-23

 

2014年初,VICTOR發表全新「JETSPEED S極速」系列球拍,採用先進的「NANO FORTIFY増韌奈米碳管」技術,並融入日本專利「Zxion高韌性液晶聚酯纖維」,使球拍達到敏捷輕巧,暢快無阻的極速魅力。為了感謝廣大粉絲對VICTOR的支持,凡於VICTOR簽約經銷商購買JS-9 乙支,索取回函(勝利體育官網亦可下載)填寫寄回VICTOR勝利體育「買JS-9好禮大方送」活動小組收,就送你GR-262-3三條裝握把布一份,還可以抽好禮喔~~ 活動時間只到11月30日止,趕快來參加吧!!

 

注意事項

  • 消費者(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內,每人僅限參加本活動乙次。
  • 本活動不得與其它VICTOR活動同時使用。VICTOR員工及經銷商恕無法參加本活動。
  • 主辦單位將於2014年 11/14、11/21、12/5抽出VICTOR 活動獎項,中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頁,後續會以email方式寄出中獎通知,獎品將以活動回函上填寫的資料進行寄送,若因中獎人填寫資料有誤導致獎品被退或無法聯絡,視同放棄得獎資格。
  •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獎品或贈品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含)元以上者,將列為個人當年所得。(得獎者需配合完成相關兌換程序,方能完成贈品兌換)
  • 中獎人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得獎贈品均以實物為準,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其他人,違反前述規定之中獎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如遇贈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 勝利體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保留隨時終止或修改本活動條款的權利。若有未盡事宜,請以勝利體育VICTOR官網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
 

勝利體育簽約經銷商查詢http://goo.gl/HmV6GJ

活動回函下載http://goo.gl/QkiL8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