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力挺世大運 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驕傲

2016-07-25

發佈日期 : 2016-07-25 

 

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將在台北舉辦,今日(7月25日)台北市政府與VICTOR勝利體育於台北田徑場舉辦簽約記者會,正式宣布VICTOR勝利體育成為世大運贊助商的一員。「VICTOR勝利體育」總經理陳庶榮表示很榮幸這次能在VICTOR的出生地為2017年世大運盡一份心力,這是台灣歷年來獲得主辦層級最高的國際體育賽事,身為座落於台北的國際品牌,VICTOR也以實際行動力挺世大運。

 

VICTOR勝利體育正式成為2017台北世大運官方供應商

 

VICTOR於1968年成立於台北市,經過48年的耕耘成為全世界數一數二的羽毛球頂尖品牌。在台灣長期贊助這次參加里約奧運的選手戴資穎和李勝木,以及大部分的國家隊選手,除此之外VICTOR在國際上也贊助世界頂尖的韓國及馬來西亞國家隊,更與BA亞羽聯、BWF世界羽合作舉辦許多頂尖的國際賽事,包含光州世大運、仁川亞運會等。

 

VICTOR陳總經理致詞

 

VICTOR除了贊助2017世大運所需的相關器材及服務之外,VICTOR將透過全球五大洲約5,000家經銷通路,以及台灣及各國官網、社群媒體宣傳即將在台北舉辦的2017世大運,並且同時在VICTOR贊助國際賽事,包括韓國超級系列賽、馬來西亞頂級賽中大力進行推廣與宣傳。

 

VICTOR穿線師會場示範比賽穿線服務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執行長非常開心並感謝VICTOR勝利體育成為2017臺北世大運官方贊助商,於賽會期間提供羽球相關器材,成為世大運最有力的後盾!VICTOR這次協助世大運國際宣傳行銷,整體貢獻價值超過新台幣1,200萬元,相信有著過去與BA亞羽聯合作仁川亞運和光州世大運的經驗,讓台灣的品牌能夠在世界被看見。

 

2017世大運奪冠熱門白馭珀(左)與王子維(右)

 

為了迎接明年的世大運,兩位羽壇雙冠軍同時也是VICTOR簽約選手-王子維、白馭珀現身於茶敘現場,二十一歲的王子維在BWF男單世界排名第36,國內僅次於周天成、許仁豪,王子維受到親哥哥的影響,讀小學時,某次放學後在羽球場旁等著羽球校隊的哥哥,結果受到教練的邀約也進入了球隊,越打越有興趣,漸漸因為優勢的表現,成了未來備受期待的羽球新星,被認為是國內羽球男單接班人,最佳成績為紐西蘭公開賽男單冠軍、台灣排名賽男單冠軍;與姐姐白驍馬合稱為羽球界「白家姊妹花」的白馭珀,目前在BWF女單世界排名第23,在去年的美國大獎賽中以非種子球員身分從十六強戰起連續擊敗4位種子選手奪得生涯第一座國際賽女單冠軍,同時也是2015光州世大運台灣代表隊的其中一員,並與搭檔許雅晴在羽球女子雙打項目替台灣贏得一面銅牌,白馭珀從小就因為母親的關係,與姐姐一同接觸羽球這項運動,高挑纖細的身材搭配了強而有力的球速,讓她成為羽球場上備受注目的焦點。兩位選手除了共同期待能通過世大運的選拔賽外,更希望2017年能在熟悉的台灣,使用熟悉的勝利羽球,將世大運的金牌留在台灣。

 

VICTOR現場展示世大運贊助項目與穿線機服務

 

VICTOR勝利體育殷切地期盼,藉由2017世大運舉辦的成功,能對於未來台灣體育在國際的能見度有正面幫助。藉由VICTOR的拋磚引玉,期望更多企業投入資源,培養更多優秀運動員,讓世界看見台灣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