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台灣首封后戴資穎 裝備大解析

2017-03-14

2017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台灣首封后戴資穎 裝備大解析
素有「小世界盃」之稱的全英公開賽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羽球賽事,在2017年小戴突破個人生涯紀錄也是台灣首將晉入全英賽決賽,勇奪冠軍!創下台灣歷史新頁!一年僅5站的頂級超級系列賽,今年祭出60萬美元(約1872萬台幣)總獎金。頂級超級系列賽全英公開賽女單冠軍戰台灣時間凌晨約一點開打,女單世界球后戴資穎大戰泰國前球后依瑟儂,小戴以21:16、22:20擊敗對手,生涯首度於全英封后,也是台灣第一人!
這次小戴的全新VICTOR勝利裝備,就讓V編來為大家詳細解說吧~~

羽球拍 TK-7000SN

延續VICTOR經典暴力小平頭的物性,塗裝使用充滿力量的紅黑配色,搭配清新的白色,與上一代「TK-7000S」最大的不同,便是「TK-7000SN」拍框使用了HARD CORD TECHNOLOGY強芯填充技術,讓球拍攻擊火力加倍提升!搭配小平拍的拍框形狀,擊球甜區更加集中,突擊威力加倍,且強芯填充技術讓擊球感更加扎實,球質更重,另外最高穿線磅數也從30磅提升到32磅,適合戴資穎突擊與拉吊兼具的打法。(更多完整介紹
 
 
 
羽球鞋 SH-P9200 DX

 動能凝聚、穩如天生正是全新SH-P9200最好的詮釋!SH-P9200更帶出穩定競技鞋款的新領域!
在穩定舒適的基礎上完整升級,提供絕佳穩定避震腳感。
激烈競技的國際羽球殿堂上,SH-P9200的穩定舒適及保護性特點正是戴資穎選用SH-P9200作為球場上致勝利器的主因!
 
大賽服T-70006/T-71006

小戴無袖為特製款

大賽服T-70006/T-71006
採用Perfect Dry纖維表面吸濕排汗,可依據環境變化,自動做出反饋機制,當人體大量出汗時,智慧型面料會將汗液自動排至組織物外層,面料內層穿著不黏身;面料外層水分快速蒸發帶走大量熱量,進而使人體感覺涼爽,讓球員在激烈的賽事對陣中,仍然能夠保持清爽舒適感。結構感十足的幾何圖形線條,以及鮮明的色調,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大賽款歡迎至VICTOR合作之經銷商選購。(更多完整資訊)

拍包BR9207 FP

旗艦拍包BR9207 雙肩背帶可自由調節,減緩肩部壓力,便利、舒適。
前拉鍊袋提供重要私物隔間,專業的獨立鞋戴隔層,保護鞋子,方便整理,衣物隔層設計可將乾淨和髒汙的衣物分開擺放。
大容量設計,雙肩包款一向廣受職業球員愛用。(更多完整介紹)

 

 
拍線 VS-850 G

提供高強度韌性和耐久性,更具有超強的連續進攻能力,滿足您對擊球力量的極致追求。(更多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