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印度黃金大獎賽-新成龍連線再奪冠!!

2012-12-25

【VICTOR/專題報導/Scott】國際羽球界2012年最後一場GP.Gold黃金大獎賽12/23下午在印度完美落幕。為期6天的印度公開賽,因為較少國際頂尖球星報名,所以當地主隊頭號女單-賽娜因傷棄賽之後,全場的焦點更是聚集在「新成龍」高成炫/李龍大這組實力超卓的男雙身上。

新成龍也不負眾望的一路打進了冠軍賽。決賽中,對上年輕的學弟姜志旭/李相俊,高/李二人沒有學長般氣勢凌人的強殺猛扣,但光是細膩的回球、快速的平推檔,以及難以預測的分球戰術,就已經打得學弟們招架不住。僅用了30分鐘,便以21:13、21:19幫姜志旭/李相俊上了一課。

 

其他各項目方面,男單由印度地主選手Kashyap Parupalli拿下,女單則是印尼選手Lindaweni Fanetri獲得后冠。女雙冠軍是泰國Savitree Amitrapai/Sapsiree Taerattanachai,混雙冠軍是Fran Kurniawan/Shendy Puspa Irawati。

 

「新成龍」高成炫/李龍大

「新成龍」高成炫/李龍大

 

「新成龍」已經確定將出賽2013第一場頂級超級系列賽-1/8開打的韓國公開賽。在自己國家的比賽總讓選手背負更多、更沉重的期待,相信屆時國內最大的羽球論壇「羽球共和國」也會掀起一翻熱烈的討論。

 

想知道高成炫/李龍大究竟能不能調適好心情,發揮實力爭取佳績?請鎖定VICTOR勝利體育官方網站,為您帶來第一手國際羽毛球界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