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 第一輪

2013-01-10

漂亮逆轉勝 戴資穎力拼3局擊敗依瑟農

2013 VICTOR韓國頂級系列賽首輪,「小資女孩」戴資穎面對近況不錯的泰國小將依瑟農,充分發揮強大的意志力,就算打到感覺快吸不到空氣了,還是HOLD住將比賽局勢逆轉,終場以13比21、22比20、21比17取得這一勝。

 

打出漂亮逆轉勝的戴資穎

打出漂亮逆轉勝的戴資穎

 

賽後小戴表示,雖然來韓國比賽那麼多次,但對這邊的氣候還是很不能適應,「在室內有暖氣太乾,室外又太冷,從剛下飛機鼻子就怪怪的,比賽打到一半都覺得快吸不到空氣了。」但戴資穎在比賽中還是拼勁了全力,首局出現許多主動失誤,加上對球飛行的判斷也失準,很快便以13比21先輸一局。

 

第2局小戴打得更有耐心,幾個機會球也有把握住,雖然一路落後,但在比賽後段將比數追平,最終以22比20將比賽帶入決勝局。決勝局中,戴資穎似乎要測驗大家的心臟,先陷入10比15落後的危機,但小資女孩的逆轉秀從此上演,狂拉出一段11比2的高潮結束了比賽。下輪小戴將面對中國的韓利,面對下一戰戴資穎沒那麼多想法,小戴笑說,就一場一場打,反正在韓國頂級賽最高紀錄也只贏過一場。

 

飛躍的欣勝連線

飛躍的欣勝連線

 

其他賽事方面,「欣勝組合」蔡佳欣/李勝木面對「風雲」蔡贇/傅海峰,對手在進行完半局後,因傷宣布棄賽,「欣勝組合」不戰而勝挺進下一輪。16強賽將面對泰國的PATIPHAT/NIPITPHON。「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也談笑用兵的以直落2擊敗對手,下輪則將面對丹麥對手。

 

2013VICTOR韓國頂級系列賽進入16強賽,想知道小資女孩能否突破在韓國的魔咒嗎?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