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馬來西亞超級賽 4強

2013-01-20

戴資穎擊退印度名將賽娜 今戰姚雪搶冠軍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小資女孩」戴資穎打出精湛球技,2013馬來西亞超級賽女單四強賽中,面對高居世界排名第2的印度名將賽娜,小戴打得比上一場更為主動,僅花了35分鐘,便讓對手俯首稱臣,冠軍賽將面對中國小將姚雪,全力爭取2013的第一個冠軍獎盃。

 

近況極佳的戴資穎

近況極佳的戴資穎

 

4強賽中戴資穎面對攻擊能力強的賽娜,小戴全場戰術發揮得宜,盡量不給對手高球起拍攻擊的機會,掌握住網前優勢主動進攻,加上今天小戴狀況不錯,進攻的球路角度有打開,失誤也還在控制範圍內,可以說是全場壓著賽娜打。除了第一局尾聲從20比15領先,一時情緒鬆掉被對手連拿5分,但小戴也及時回魂,連下兩分先以22比20拿下一局。第2局戴資穎更是從頭到尾沒給對手超前的機會,再以21比14拿下,成功擊敗對手晉級冠軍賽。

 

冠軍賽將面對中國小將姚雪,兩人生涯沒有交手紀錄,雖然對手世界排名151位,但從中國出品的選手絕對沒有一個好惹。加上從2011年法國超級賽起,戴資穎面對中國選手已經8連敗,似乎中國方面對付小戴有一套獨門方法,戴資穎明天要打得更為主動積極,降低失誤率,拿姚雪祭旗,拿下2013年第一個冠軍。

 

 組合默契越來越好的高成炫/李龍大

 組合默契越來越好的高成炫/李龍大

 

韓國隊選手方面,「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依舊銳不可檔,面對地主好手吳偉申/林欽華,高成炫/李龍大展現完全不跟對手在同一個檔次的水平,全場比賽打得整場觀眾鴉雀無聲,終場輕鬆的以21比11、21比15獲勝,下一輪將面對印尼的新組合阿山/司提亞萬,「新成龍連線」要持續朝他們的五連冠目標邁進。

 

2013馬來西亞超級賽進入尾聲,想知道戴資穎能否突破「恐中症」,擊退姚雪拿下冠軍嗎?想知道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tw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