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德國黃金大獎賽 賽前預測

2013-02-27

德國黃金賽開紅盤 中華隊首日資格賽四戰全勝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 德國黃金大獎賽即將開打,身為全英公開賽的前哨戰,各國好手為了把握最後熱身機會,參賽相當踴躍。中華隊派出精兵參賽,由「小資女孩」戴資穎領軍,「欣勝組合」蔡佳欣李勝木、男單好手周天成都摩拳擦掌,誓言在此戰拿下佳績。

 

男單方面,我國小將周天成名列大會第9種子,首輪對上資格賽選手MEIJS,全場比賽小天充分掌握局面,僅花了27分鐘便以21比12、21比13過關,下一輪將面對印尼選手WISNU。「小資女孩」戴資穎首輪對手則是泰國小將布莎南,在去年10月的世青團體賽中,小戴以1比2不敵對手,但是打個人賽的小戴絕對會拼出全力,上演復仇戲碼。

 

中華隊第一男單:周天成

中華隊第一男單:周天成

 

「欣勝組合」蔡佳欣李勝木首輪與日本的橋本博且/平田典靖狹路相逢,賽前李勝木一直以為對手是日本另一組男雙遠藤大由/早川賢一,直到蔡佳欣提醒對手是有一個長的像松坂大輔那組,阿木才恍然大悟,但他也笑著表示,沒差啦,日本幾組實力都差不多,防守能力很不錯都不太好打,想贏球必須跟學長打出兩人擅長的球風,才有機會拿下比賽。「欣勝組合」假如能過頭關,應該可以一路順利晉級4強,與李龍大高成炫正面交鋒。女雙的程文欣謝沛蓁從資格賽打起,首輪遇上德國對手HAMMES/KATTENBECK,在首局取得8比4領先時,對手因傷棄賽,兵不血刃拿下首勝,第2輪也以21比14、21比8擊敗對手,順利晉級會內賽。

 

全國排名賽女雙冠軍程文欣謝沛蓁新賽季強勢出擊

 

韓國隊方面,「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名列大會第一種子,晉級8強前應該不會遇到太多阻礙,8強賽將面對中國的劉小龍/邱子翰。女單一姐成池鉉則名列大會第4種子,預料將在8強賽中對上日本好手廣瀨榮理子。

 

2013德國黃金賽即將開打,想知道「欣勝組合」蔡佳欣李勝木能否頭過身就過,擊退日本第4種子橋本博且/平田典靖,順利取得佳績?戴資穎能否報世青賽輸球的一箭之仇?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