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德國黃金大獎賽 8強

2013-03-02

欣勝炫風 闖進德國黃金賽4強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中華男雙組合「欣勝連線」蔡佳欣李勝木持續在2013德國黃金賽中過關斬將,8強賽面對丹麥對手RASMUS/MADS,在先輸一局之後,兩人重整旗鼓,連下兩盤將比賽拿下,在德國黃金賽中闖進最後4強。

 

起跳扣殺的李勝木

 

男雙8強賽中,「欣勝連線」蔡佳欣李勝木面對丹麥對手,雖然兩隊住同個飯店,每天早上都一起吃早餐,但雙方打來仍是火花四射。首局開賽後,「欣勝連線」沒施展開來,加上球路稍嫌單調,被對方抓死陷入被動,雖然憑藉兩人較優異的個人能力將比分咬住,但中華組合發生過多失誤,以17比21先丟一局。換場暫停中,中華隊教練提醒兩人要提高發接發球的積極度,掌握球場上主動權壓迫對手,施展兩人較擅長的進攻球路,此舉果然奏效,接下來兩局蔡佳欣李勝木都沒給對手太多機會,輕鬆的以21比8、21比15拿下,取得比賽勝利。4強賽兩人將面對爆冷淘汰李龍大高成炫的中國好手劉小龍/邱子翰,欣勝組合若能正常發揮,絕對有機會取勝。

 

近況極佳的韓國女單一姐成池鉉

 

韓國隊方面,女單一姐成池鉉以直落2輕鬆解決印尼對手APRILLA,以三場未失一局的絕佳狀態,4強賽將強勢挑戰中國的王儀涵。兩人生涯交手成池鉉陷入1比6的絕對劣勢,但近三次交手成池鉉均帶給對手極大威脅,四強賽絕對精彩可期。韓國雙打帥哥申白喆在搭檔柳延星去當兵後,專心發展混雙項目,8強賽與搭檔張藝娜先丟一局再連下兩局成功逆轉印尼對手,4強賽將面對波蘭對手,晉級冠軍賽機會濃厚。

 

2013德國黃金賽進入4強賽,想知道「欣勝連線」蔡佳欣李勝木能否擊退中國強敵持續挺進?成池鉉能否成功擊退王儀涵?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