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用行動支持2017台北世大運 穿線師陣容─VSI國際穿線團隊

2017-08-22

本次台北世大運,讓選手有回家比賽的感覺,VICTOR派出VSI(VICTOR STRINING INSTITUTE)認證專業穿線師駐場服務,提供參賽選手最頂規的穿線品質!
羽球即將於8月23日開打,所有選手皆已蓄勢待發,VSI穿線師在今日已開始提供專業穿線服務!
 
今日穿線師陣容

張珀鐘
 
大鷲體育的張珀鐘年僅35歲,在2016年馬來西亞頂級賽便已是大會指定穿線師,並通過VICTOR STRINING INSTITUTE專業系統式訓練與認證,是VICTOR積極培養之新一代穿線師!
 
 
巫江偉
年輕的VSI穿線師,一鳴驚人羽球專賣店的巫江偉,已有多年的穿線經驗,並通過VICTOR STRINING INSTITUTE專業系統式訓練與認證,幫助更多選手獲得更專業的服務。

 

朱錦玲
來自高雄有力羽球專賣店的朱錦玲,穿線細膩又專注,並通過VICTOR STRINING INSTITUTE專業系統式訓練與認證,是今日穿線師陣容中的嬌點。

 

首度在台舉辦的「2017 Taipei Summer Universiade 台北世大運」,在8月23日~29日為期6天的賽事中,由「VSI國際穿線團隊」提供選手現場穿線服務。VICTOR有責任提供高規格服務,為每一位選手提供最好的穿線品質。一起為世大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