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8/24混合團體賽-勝利之星江美慧

2017-08-24

世大運混合團體中華隊第二場預賽同樣以5:0擊敗法國取下勝利!
今日戴資穎雖然沒上場,但同樣有許多球迷到場支持!
 
其中第四點女單江美慧還有許多人尚未認識她,她在國中一年級時已贏得全中運女單冠軍,國中就晉升甲組,經常入選國家隊征戰海內外獲得多項冠軍,薑是老的辣,更今年初全國排名賽擊敗年輕選手首度封后
 
江美慧
 
 
江美慧挾帶著氣勢在接下來的新加坡公開賽等國際賽事皆有不錯表現但她其實曾經歷了漫長的撞牆期直到去年成績進步心態改變才逐漸走出低潮。她也同樣放棄世錦賽選擇披上中華戰袍,盼以地主替中華隊留下世大運獎牌。
 
 
今日中華隊服裝一致以地主中華藍國際大賽服T-70006 B 深藏青以及運動短褲 R-3760E  
勝利之星江美慧羽球鞋也穿著SH-P9200 拿下第四點女單!!
 
 
上衣T-70006 B 深藏青 完整產品資訊: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37184
國際大賽款搭配Perfect Dry纖維表面吸濕排汗,保持肌膚乾爽。結構感十足的幾何圖形線條,以及鮮明的色調,給人一種充滿活力的感覺!
 
 
運動短褲 R-3760D  完整產品資訊:http://www.victorsport.com.tw/product/35497
紅色線條恰好延伸上衣藍線條風格,意外象徵著中華代表隊,氣勢如鴻。
 
 
江美慧所使用的球拍 攻擊系列TK-9000(請洽經銷商
延續了目前全世界最薄、最強硬的奈米等級材質-石墨烯的應用。再加上超級奈米纖維材料的使用,將TK-9000打造成一把重量輕、抗扭性佳,且極具進攻威力的羽球拍。
 
TK-9000相較於TK-8000的拍面積更大,所以擊球甜區也相對更大。正常情況下,使用TK-9000將更容易打出高質量的球,也更能肆無忌憚的全力進攻。因為整體重量配置上「偏頭重」的設計,所以在擊球下壓的表現上,較其他球拍更加出色。
 
 
 
 
 
P9200是選手們的愛用款,江美慧也選擇穿著這雙戰征無數場賽事。
 
同場加映第三點王子維與法國選手18:21, 21:13, 21:19力拼三局獲勝!
王子維
 
王子維御用拍 HX-900
 
 
攻守轉換制敵機先【HX 900】攻守全面升級,操控全場!
HX-900採用全新NANO FORTIFY TR材料打造強韌紮實拍框,優化穩定抗扭手感,攻防層級全面提升,專為喜好操控全場、球路具有攻擊侵略性的羽球愛好者而生!不僅讓你在速度上很快佔據優勢,擊球感更加柔和,讓你掌握每一個得分機會!
 
 
王子維選用S81
新、穩定、敏捷是VICTOR 2017新品S81最貼切的三大特色,隨著運動鞋潮流變動VICTOR推出了嶄新面貌的羽球鞋,目前韓國、馬來西亞國家隊選手都已陸續穿上S81在各大羽球國際賽事中亮相了,S81新穎的外表下隱藏著更多內涵-透過運動科學的功能性設計來達到專業級羽球鞋該具備的性能。
 
 
李洋/李哲輝
 
 
 
李洋/李哲輝世大運 裝備一覽
 
文末>>>蒐集VICTOR通關密語即可參加抽獎 通關密語提示: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