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全英公開賽 16強

2013-03-08

陳宏麟/呂佳彬發揮韌性 勇闖全英公開賽8強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中華男雙好手陳宏麟/呂佳彬在2013全英公開賽16強賽中面對波蘭好手莫倫/史庫拉爾澤克,兩人發揮堅持到底的精神,先輸一局再倒趕兩局以2比1逆轉獲勝,順利搶進8強。

 

陳宏麟/呂佳彬年後在土銀訓練基地集訓一周後前往英國,將這段期間訓練成果充分展現。16強賽面對波蘭對手,雙方實力接近,比分僵持不下。此時陳宏麟在場上發揮學長的價值,不論在防守上的分球,或是組織進攻表現都讓人激賞,也讓呂佳彬逐漸安定下來,將兩人實力更純熟的展現。決勝局兩人更是展現韌性,終場以20比22、23比21、21比18擊敗對手,順利搶進8強。下輪對手是泰國的新組合瓊吉特/尼特蓬,泰國組合16強賽以直落2淘汰「鑽石男雙」陳文宏/古健傑,實力不容小覷,明日絕對會是場55波的精彩好戲,內行球迷千萬不能錯過。

 

陳宏麟/呂佳彬

 

韓國隊方面,「金銀組合」鄭景銀金荷娜拿出實力,面對香港女雙潘樂恩/謝影雪以22比20、21比19獲勝,下輪將再度上演命運的對決,繼2013VICTOR韓國頂級賽後,再度與中國選手于洋/王曉理碰頭。

 

韓國女單一姐成池鉉

 

女單一姐成池鉉也越打越有霸氣,面對中華好手白驍馬成池鉉全場打得精彩,以直落2輕鬆獲勝。賽後白驍馬說,「對手太誇張了,今天每球都打的超小,超難打的」。成池鉉下輪則要面對日本好手廣瀨榮理子,翻開對戰紀錄,成池鉉不僅取得對戰5連勝,從成池鉉出道至今,對日本選手對戰紀錄是傲人的22勝2敗,吞的2敗都發生在2010年。換句話說已經超過兩年碰上櫻花妹,就不知道輸球是什麼滋味了,封她為日本殺手絕對不過分,8強賽若發揮實力,絕對有機會取勝。

 

2013全英公開賽進入8強賽,想知道成池鉉能否持續恐怖的對戰紀錄,繼續擊潰櫻花妹?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