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全英公開賽 決賽

2013-03-11

印尼閃電 全英公開賽完成2連霸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新勝利之星印尼混雙阿瑪德/納西爾在全英公開賽決賽中,硬拼敦奧金牌得主張楠/趙芸蕾,全場比賽印尼組合佔盡優勢,戰況出乎意料呈現一面倒,終場阿瑪德/納西爾便以21比13、21比17直落2贏得比賽勝利,也順利奪下全英公開賽2連霸。

 

2013 全英公開賽 決賽成績
項目 冠軍 亞軍
男單 諶龍 (中國) 李宗偉 (馬來西亞)
女單 鮑恩 (丹麥) 依瑟濃 (泰國)
男雙 劉小龍/邱子翰 (中國) 遠藤大由/早川賢一 (日本)
女雙 于洋/王曉理 (中國) 成淑/趙芸蕾 (中國)
混雙 阿瑪德/納西爾 (印尼) 張楠/趙芸蕾 (中國)

 

印尼混雙阿瑪德/納西爾奪冠後為自己的表現喝采

 

印尼混雙阿瑪德/納西爾在全英公開賽決賽中,面對敦奧金牌得主張楠/趙芸蕾,全場印尼組合發揮出色,尤其在發球與接發球中佔盡上風,全場處於主動進攻局面,加上納西爾在網前將趙芸蕾牢牢壓制,就算中國組合想要加速取得網前控制權,印尼組合也是憑著較佳的手法及速度將優勢維持,冠軍賽戰局出乎意料的沒有拼鬥得相當激烈,印尼混雙阿瑪德/納西爾便毫無懸念的以21比13、21比17拿下比賽勝利,也連續兩年在全英公開賽中封王。

 

印尼混雙阿瑪德/納西爾漂亮完成全英公開賽2連霸

 

其他賽事方面,男單世紀對決,大馬拿督李宗偉不敵歲月的侵襲,決賽中以直落2敗給中國小將諶龍,屈居第2。丹麥女戰神鮑恩則以2比1擊退泰國小將依瑟濃,完美的將她球員生涯畫下句點。中國男雙好手劉小龍/邱子翰也以大比分差距擊敗遠藤大由/早川賢一,拿下男雙冠軍。女雙中國內戰則由于洋/王曉理獲勝。

 

2013全英公開賽告一段落,瑞士公開賽即將開打,想知道更多勝利之星的表現嗎?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 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