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力崛起 李紹希/申升瓚抱走丹麥頂超賽冠軍

2017-10-23

韓國國家隊過往以男雙撐起半邊天,奧運過後面臨換血的他們不僅以年輕陣容拿下睽違14年的蘇迪曼盃冠軍,更有多組韓國女雙強勢崛起,扛起韓國隊大旗。本週丹麥頂超賽韓國派出三組女雙參賽,最終由李紹希/申升瓚闖進決賽,冠軍戰她們以21-13,21-16強勢擊敗第六種子日本組合田中志穗/米元小春,笑擁首座頂超賽后冠。

 

 

申升瓚/李紹希拿下丹麥頂超賽女雙冠軍

 

李紹希/申升瓚從青少年時期就是固定搭檔,兩人更曾在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完成女雙二連霸,一路搭檔至2015年下半年才分別改與張藝娜、鄭景銀搭配。李紹希/張藝娜今年拿下全英公開賽冠軍、印尼頂超賽及韓國公開賽亞軍,目前排名高居世界第三,里約奧運女雙銅牌得主申升瓚/鄭景銀則暫居第五。
 
本周丹麥頂超賽韓國隊將女雙重新排列組合,李紹希與昔日夥伴申升瓚合體,晉級之路先後擊落三組種子,「我們這次的組合有點測試性質,最後能拿下冠軍真的非常開心!」申升瓚說。

 

申升瓚/李紹希合作無間

 

本屆丹麥頂超賽還有另一組合表現令人驚艷,在馬來西亞隊上前輩紛紛意外落馬的情況下,世界排名14的大馬混雙吳順發/賴潔敏勇闖準決賽,寫下兩人超級賽最佳成績。傷後復出的世界球后戴資穎、韓國一哥孫完虎則雙雙收下銅牌。

 

吳順發/賴潔敏闖進丹麥頂超賽四強,寫下兩人搭檔以來最佳成績

 

戴資穎傷後復出,以四強作收

 

丹麥頂超賽今年起由VICTOR贊助呈現,提供賽事最佳設備及穿線服務,現場也設置銷售攤位及品牌遊戲區,球星簽名會更吸引眾多人潮爭相目睹球星風采,與丹麥羽球迷共度精彩的一週。

 

丹麥公開賽為最高等級超級系列賽,吸引爆滿觀眾入場觀看

 

丹麥頂超賽吉祥物

 

VICTOR賽事銷售攤位

 

地主好手Natalia Koch Rohde簽名會

 

世界球后戴資穎簽名會

 

韓國一哥孫完虎簽名會

 

韓國女雙張藝娜/李紹希簽名會

 

丹麥羽協執行長Bo Jensen親自頒發穿線師證書予VPS專業穿線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