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瑞士公開賽 決賽

2013-03-18

金銀組合德國瑞士2連冠 新成龍連線獲得亞軍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瑞士公開賽決賽,韓國隊「金銀組合」金荷娜鄭景銀以直落2擊敗隊友李紹希/申勝燦,獲得三周內的第2個冠軍。「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在力拼三局後,以1比2惜敗中國好手柴飆/洪煒,以亞軍結束歐洲之旅。

 

2013 瑞士公開賽 決賽成績
項目 冠軍 亞軍
男單 王睜茗 (中國) 杜鵬宇 (中國)
女單 王適嫻 (中國) 依瑟農 (泰國)
男雙 洪煒/柴飆 (中國) 高成炫李龍大 (韓國)
女雙 金荷娜鄭景銀 (韓國) 李紹希/申勝燦 (韓國)
混雙 費雪/佩卓森 (丹麥) 張楠/湯金華 (中國)

 

2013瑞士公開賽女雙冠軍:金荷娜鄭景銀

 

女雙冠軍賽中,由「金銀組合」金荷娜鄭景銀面對學妹李紹希/申勝燦,學妹一開始打得相當精采,充分壓制住學姐的進攻,一度取得18比10的大幅領先,不過薑還是老的辣,金荷娜鄭景銀在第一局後半段急起直追,甚至在15比20落後情況下,連續救回5個賽末點,並且在延長賽中以23比21先拿下一局。交換場地再戰後,「金銀組合」完全掌握局面,終場便以23比21、21比16拿下比賽勝利,捧回了冠軍寶座。

 

2013瑞士公開賽男雙亞軍:李龍大

 

「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則在決賽中面對中國選手洪煒/柴飆,對手表現出色,首局在發球與接發球上佔盡優勢,使得韓國隊只能被迫把球起高,陷入防守被動情況,完全無法阻擋中國隊的攻勢,以14比21先輸一局。第2局,高成炫李龍大開始全面加速,中前場積極推壓,掌握主動權,讓兩人擅長的平抽擋角度打得開,也順利以21比18將戰局扳平。決勝局中,「新成龍連線」一路在後苦苦追趕,每當快追上時,往往都發生要命失誤,氣勢無法連貫,最終便以14比21輸掉決勝局,本次賽事以亞軍坐收。

 

其他賽事方面,中國男單內戰由師弟王睜茗以兩個21比18擊退師兄杜鵬宇封王。女單中國王適嫻也以大比分差距21比16、21比12擊退泰國依瑟農,奪得睽違已久的冠軍。混雙冠軍則由丹麥的費雪/佩卓森拿下。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