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50th/ 贊助平昌冬奧出場服 台灣品牌力挺台灣

2018-02-14

VICTOR長期以來贊助中華奧會大小賽事,2017年起已擴大和中華奧會的贊助合作,陸續贊助札幌冬季運動會、亞洲武藝暨室內運動會、世界運動會、國內的奧林匹克路跑…等賽事,本屆的平昌冬奧出場服也是由VICTOR提供。
 
圖:平昌冬奧會江陵海岸場館群 圖片來源:中華奧會
 
為期17天的平昌冬季奧運會,超過100個國家及5萬人共襄盛舉,對於不會下雪的台灣有選手能參賽相當不容易,本次有四位選手參賽,包括無舵雪橇連連德安、男子競速滑冰500m 宋青陽、女子競速滑冰500m/1000m/1500m 黃郁婷、男子競速滑冰1500m戴瑋麟。
 
圖:中華隊出場由連德安擔任掌旗官      圖片來源:中華奧會
 
圖:女子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  圖片來源:中華奧會

圖:無舵雪橇選手連德安  圖片來源:中華奧會
 
VICTOR為了讓選手能穿著保暖舒適,在去年就開始準備選手服裝,包括深藍色的羽絨衣、橘紅色的鋪棉背心、黑色鋪棉長褲等多款市面上沒有銷售的款式,整體風格以簡約、俐落為主。VICTOR未來將與奧會共同設計賽事出場服裝,讓市面上也能購買中華隊出場服的推廣款,以實際行動支持中華代表隊。
 
圖: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右一)與無舵雪橇選手連德安(右二)合影
 圖片來源:中華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