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你的王冠 Crown Collection戴資穎專屬系列服飾

2018-05-17

世界第一、跨季六連冠、世大運金牌、全英公開賽二連霸、亞錦賽二連霸,都是她寫下的紀錄。場上的強勢霸氣,場下的自然率真,亦帥亦柔的個性更是她獨特的魅力,她是當今女單主宰,戴資穎。

 

戴資穎專屬賽服 背心 - SV-3805 BO 

 

以象徵球后的王冠為概念,VICTOR為小戴量身打造- CROWN COLLECTION戴資穎專屬系列服飾。大膽採用中性的藍紫色配上柔美的粉橘色,強烈撞色設計,襯托出小戴的個人風格。

 

戴資穎一路走來都堅持著自我,不隨波逐流,「在我心中王冠不一定只屬於勝者,冠軍和排名這些都是一時的,重點是要走出自己的路。」戴資穎說。

 

小戴對於系列即將上市也表示期待:「色系搭配我非常喜歡,很有活力又帶有時尚感。而且整體系列不只場上的賽服,平時訓練跟休閒都可以搭配。尤其風衣外套第一眼就讓我覺得驚豔!」

 

戴資穎專屬風衣外套(女性) - J-3873 BO (10月上市)
戴資穎專屬休閒背心 - 未公開販售

 

CROWN COLLECTION是VICTOR首次針對單一球星推出系列服飾,全系列包含6/15發售的背心版大賽服、短袖版推廣服及賽服短褲,10月將有針織外套、針織長褲、針織連帽T-Shirt以及專為女性設計的風衣外套接力上市。

 

戴資穎將於六月底的馬來西亞公開賽首次著新賽服亮相,賽服除藍紫色款外,更推出象徵尊爵與霸氣的黑色款,相襯戴資穎難以撼動的球后地位。陪伴小戴拿下無數個冠軍的SH9200戰靴也特別換上了新配色。

 

戴資穎專屬訓練服 - 未公開販售
戴資穎專屬賽服 短褲 - R-3863 BO

戴資穎專屬配色鞋款 - SH-P9200 BA

 

戴資穎專屬針織連帽T-Shirt - T-3819 BO (10月上市)
戴資穎專屬針織長褲 - P-3892 BO (
10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