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強勢衛冕大馬公開賽 今年勝率高達96%

2018-07-02

球后戴資穎強勢衛冕馬來西亞超級750賽,不僅斬獲今年第四座冠軍,更將連勝場次推至24場,今年戰績28勝1敗,勝率高達96.6%,繼續稱霸現今女子羽壇。

 

戴資穎完成馬來西亞公開賽二連霸

 

戴資穎自年初的馬來西亞大師賽決賽三局激戰敗給泰國好手依瑟儂後,就未嘗敗績,接連拿下印尼大師賽、全英公開賽、亞錦賽、馬來西亞公開賽四連冠,湯優盃期間也為中華隊拿下四點單打勝利,累積24連勝。

 

戴資穎在馬來西亞球迷眾多,猶如第二主場,她笑說:「有看到很多球迷,覺得自己氣勢就先贏一半了。」奪冠後她仍謙虛地表示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而且今年下半年比賽比較多,體能和其他各方面都需要好好調整。」

 

戴資穎冠軍裝備

小戴系列:SV-3805R-3863

戰拍:TK-F隼

戰鞋:SH-P9200 BA(小戴專屬配色,敬請期待)

 

戴資穎大馬公開賽首度以新戰袍「Crown Collection」亮相,藏青/珊瑚紅、黑/湖水綠兩款配色都大獲好評,暗色主色襯托出小戴球后氣勢,粉色配色則帶出小戴柔美一面。

 

不僅換上專屬戰袍,戴資穎也首次穿上專屬配色戰靴SH-P9200 BA。SH-P9200陪伴小戴登上球后、拿下六連冠、完成全英二連霸、亞錦賽二連霸,對小戴來說意義非凡。SH-P9200強調穩定及舒適包覆,提供小戴在球場上最佳的足部保護。

 

馬來西亞超級新秀吳堇溦於家鄉球迷面前打出突破表現

 

除了球后的高檔表現外,馬來西亞新星吳堇溦的突破也令人期待。年僅18歲的吳堇溦目前世界排名31位,前兩輪分別擊敗世界第23位的白馭珀及世界排名第9的南韓一姊成池鉉,雖然最後不敵戴資穎止步八強,但已寫下個人超級賽最佳表現。視小戴為偶像的她說:「我目前和她(戴資穎)還不是同一個層級,但很開心能和球后交手,學到很多。」

VICTOR為馬來西亞公開賽指定器材贊助商

 

VICTOR球星牆

 

現場設立多項互動遊戲供球迷互動

 

韓國球星孫完虎成池鉉簽名會

 

地主球星吳蔚昇/陳蔚強簽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