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90S 進攻角度銳不可當 反應速度迅如星芒

2018-10-22

速度系列球拍一直都是VICTOR的經典代表,一款嶄新設計的速度拍『ARS-90S』將呈現完全不同的打球快感,這是全破風框型,搭配輕量化拍頭,導入精準快彈中管的新世代極致速度球拍!


ARS-90S 進攻角度銳不可當 反應速度迅如星芒

 

神速的極致表現

一句話來形容ARS-90S就是銳不可當、迅如星芒。從中管、拍框到材料上都有所提升,搭配物性調校,在比賽高速攻守對抗中,展現出極致的攻擊效率與回擊速度。

雙打比賽過程中,有遇過回球球速不夠快,而被對手直接在網前將球攔下,或是被動擊球發力不完全,導致回擊的球質相對較差,因而失分的狀況,為此ARS-90S導入鞭擊增益系統,帶來更快的回彈速度,無論主、被動擊球都能出球更快,提早反應;這次重新設計的全破風框型,在加大拍面積後,不僅上手容易且使用穩定,整體打感既清晰又敏銳,讓球員在操控比賽中快速來回節奏無往不利,呈現極致速度的精隨。這樣的設定讓雙打好手,如馬來西亞的吳蔚申、臺灣的李洋和許雅晴都非常愛不釋手。


馬來西亞的奧運男雙銀牌吳蔚昇


臺灣的混雙搭檔李洋和許雅晴

 

ARS-90S的秘密

返彈

ARS-90S導入鞭擊增益系統WES中管,提供良好的手感及彈性,同時透過拍框設定迅彈傳導結構RTC,在拍面同時具有返彈效果,面對比賽快速節奏,出色的高彈性能表現,運用科學結構和先進材料,創造驚人的速度與爆發力,擊球進攻角度益加尖銳犀利。

切風

在速度系列百家爭鳴的情況下,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還是勝利的亮劍系列。這次ARS-90S承襲了亮劍的全破風框型DYNAMIC-SWORD,進一步在不同方向的破風做調整,讓揮拍速度更快,下壓更省力,操控更輕鬆,整體表現超流暢。

強化

ARS-90S,導入了新一代強韌纖維NANO FORTIFY TR+,使拍框既輕薄又強韌,提昇打感同時兼顧耐用。

 

打感回饋

ARS-90S導入鞭擊增益系統中管搭配全破風框型,揮拍快出球快,無論平抽檔或網前抓球都完美呈現速度更速度的手感,進攻角度更尖銳,每次出球都猶如一顆彗星劃過,進攻角度銳利無法阻擋、迅速猶如星芒一閃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