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你的氣場 P9210羽球鞋 霸氣登場

2018-12-21

文/Diana, VICTOR Footwear Product R&D

 

VICTOR近年來不斷地在產品上創造新的面貌,2019年春夏新推出的穩定系列羽球鞋P9210也不例外。從外觀一眼就能看出有別以往的鞋面材質與結構,透過VICTOR研發與設計團隊長期研究羽球運動表現與穿著感受之間的關係,經過不斷嘗試新材料與新結構以及由專業運動員反覆地試穿測試後,開發出兼具舒適腳感與競技比賽所需的穩定性鞋款。

專業羽毛球鞋如何取得舒適與表現之間的平衡是極具挑戰,過與不及均會嚴重影響穿著的腳感或選手的表現,而P9210看似簡單的鞋面結構,但其中許多細節是針對舒適與運動表現做了全面的考量。

 

為什麽會選織物當面料?

 

VICTOR打破一般傳統羽球鞋思維,已在先前的鞋款就已經呈現有別於皮料的鞋面設計,例如A830耐磨PU料、 S81梭織提花面料以及A900F鞋頭耐磨TPU薄膜,但VICTOR並不止於現狀,仍然持續致力於適合羽球運動的新面料研發, P9210因此而誕生。

 
 

 

P9210是VICTOR 第一雙大面積新織物面料搭配局部TPU膜材質的穩定鞋款,除了新的視覺與觸覺體驗,新織物材質具有柔軟性,底層疏密孔洞結構與表層強韌織物結合,因此在穿著上能具有比其它面料更優秀的透氣性與舒適感。

 

舒適與表現之間如何達到平衡?

從P9210鞋面可以很輕易地發現少了層層皮料的堆疊,主要是為了將新織物的柔軟與透氣特性提升到最極致,因此鞋面大面積部位改由新織物面料取而代之,包含鞋頭、內外側鞋身以及鞋舌等部位。為了使織物的鞋面兼具運動表現所需要的強度,觀察羽球側向移動步伐所產生的鞋面變形量分佈,並依據變形量的大小將TPU膜材質與TPU 射出片做重點的增強,除了能維持了織物的特性也增加了運動表現所需要的穩定效果。

 

P9210不僅考量到鞋面舒適與穩定功能,鞋底的功能也與鞋面互相呼應。首先以中底層的前掌與後跟使用高邊牆結構設計,對於側向落地或是跨步落地均能有不錯的穩定效果。此外,中底採用前後分段結構,能比一般一塊式中底的鞋款更明顯感受前後腳感的區別,創造前掌軟彈後跟避震的舒適腳感。

 

為什麽推薦P9210?

P9210不僅代表一雙透氣、舒適好穿的羽球鞋,也是一雙為運動員表現所設計的專業羽球鞋!

P9210絕對是2019年春夏新推出的穩定鞋款中值得選購的羽毛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