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的美學 A922的「織」足體驗

2019-02-21

【文/Diana, VICTOR Footwear Product R&D




加強穩定表現但採用柔軟舒適面料,兼具功能又有清新簡約的外型,這樣的羽球鞋真的可行嗎?VICTOR最新推出的全面系列鞋款A922,正準備以嶄新的面貌及技術,衝擊你的視覺與觸覺!

 

A922在上市前就已引起眾多討論,王子維、李洋、李哲輝在新賽季都紛紛換上這雙鞋,是什麼樣的魅力及突破讓台灣三帥都不約而同選擇了它?

 


王子維、李洋均選穿A922

 

隨著流行元素改變與工藝進步,VICTOR團隊在實著回饋的基礎上,不斷尋求羽球鞋設計發展的突破。在A922研發前期,就依選手和一般打者期望的功能及需求,彙整出「合腳包覆、鞋底軟彈、鞋面舒適」三大特點,有別於以往強調快速啟動、穩定防護、輕量等訴求,展開全面鞋款的革新。

 

 


A922鞋身細節巧思

 

A922正是圍繞這樣的主軸開展,將數位針織(DIGITKNIT)技術應用在羽球鞋,在一片式鞋面上,設計師得以大膽揮灑,採六十度傾斜線條與針織布面交織堆疊,既造就完整包覆功能,也帶出獨特的視覺效果。

 

鞋面材質同樣經歷改良補強,跳脫傳統皮革,柔軟的數位針織內含20%熱熔紗,能使面料更貼附足部並兼具支撐效果,又不致在前掌推進和彎曲時產生壓迫,且針織面料遍布孔洞、更添透氣感。

 


A922球鞋技術整合

 

A922於鞋面搭載鞋頭耐磨PU (V-Tough),除了高耐磨效果也具強韌性,並由內鞋頭延伸到前掌外側、後跟內外,同時達到側向與腳踝部位的支撐性。

 

中底部分使用輕彈EVA材料,在不影響羽球運動啟動性的前提下,將硬度調整為軟彈程度、提升踩踏舒適感,後跟的楔型雙密度中底則達到穩定與吸震的作用。
 


A922搶眼實著展現羽球鞋不同風格

 

有著清爽外觀、簡約設計感的A922,鞋身細節經歷反覆測試驗證、材料與結構修正,致力達成專業羽球鞋對於舒適、包覆、穩定的需求,完美詮釋「簡約不簡單」。與市售鞋款外型、腳感大不同,A922的「織」足體驗,等你來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