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IS THE NEW BLACK—2019型男必備高質感色系

2019-02-27

The New Black意指《現時興起的潮流》,雖然2019年度流行色是「活珊瑚橘」,但以小編近日的觀察,「粉紅」也漸漸流行起來,想讓自己的穿搭不再沉悶,這幾件單品你一定要入手。

 

 

粉紅其實是較籠統的說法,它可以是粉紅佳人的淺粉紅,也可以是時尚兼具質感、飽和度較高的深粉紅。今天VICTOR特別整理出【深粉紅x炫酷黑】系列單品,低調又時尚,黑暗中帶出炫彩,誰說男生不適合粉色系裝備!

 

#2019新款服裝T-90002TD Q

2019全新推出的馬來西亞推廣服『T-90002TD Q,深粉紅自黑色中脫穎而出,強烈的對比輕鬆帶出個人特色,獨出心裁的漸層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圖:服裝 T-90002TD Q

 

#2019新款後背包BR9008 Q

每個男生的衣櫃裡,黑色或是深色系的服飾絕對少不了,這時若能背上大面積深粉紅布料的後背包『BR9008 Q』,粉黑設計展現強烈個性,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圖:後背包 BR9008 Q

 

#概念店限定羽球鞋A960 CQ

與拍包相反,2018年底推出的『A960 CQ加入大量黑色元素,穩重的底色搭配一抹深粉紅,呈現不流世俗的傲氣,風格幹練俐落。(鞋底生膠也是深粉紅喔)

 

《圖:羽球鞋 A960 CQ

 

#VICTOR全新系列拍線VBS-63 Q

除了將粉色系穿在身上,拍線『VBS-63 Q』也是很可以的配件之一。高彩度的剔透設計,每次揮拍都帶有不同凡響的氣息,配上深色系球拍再適合不過。

 

《圖:拍線 VBS-63 Q

 

看了這麼多個性與質感兼具的【深粉紅x炫酷黑】組合,只要善用包包、鞋子等各種配件,絕對會讓你在眾人面前更顯出色,還不快試試你的粉黑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