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500 創新LS-S SHELL穩定結構

2020-02-11

 

▲具速度感形象的P9500

 

在眾所矚目的2020年,VICTOR推出全新設計穩定型鞋款P9500,同時擁有速度感的穩定鞋款即將誕生,著重在協助頂尖羽球選手有更好的實戰體驗,訴求穩定、舒適與輕量。

 

▲P9500設計草圖,LS-S SHELL在鞋底中間位置

 

LS-S SHELL創新結構

LS-S為VICTOR的獨家穩定科技,SHELL則是首次運用的創新結構。這是VICTOR有史以來最大最舒適的側向穩定系統。藉由TPU膜與中底的融合,產生如同軟殼般的保護作用,支撐羽球運動中激烈跨步橫移產生的碰撞。經過長時間試穿與測試,LS-S SHELL一致獲得穿著舒適及流暢運動的超高評價。

 

▲LS-S SHELL與過去作法上的差異,改變整片高度及移動位置

 

一體式舒適鞋面結構

不同的鞋面材質會影響著穿著的腳感,這差異會體現在包覆、舒適、彎曲及穩定性上。VICTOR發現有部分專業選手特別喜歡PU面料的腳感,為了把PU面料的舒適性再往上提升一個檔次,我們用一體式鞋面設計來優化穿著體驗。這樣一共會有三個好處:

1.無其他車縫線影響穿著腳感,感受將更為舒適

2.鞋型更加貼合腳的形狀,鞋面彎曲時將更為容易

3.無其他裁片堆疊,大幅減輕重量,既穩定又包覆

 

為了提升長時間穿著的透氣感,首次在PU鞋面上大面積且高密度的使用雷射沖孔科技,兼具透氣效果與鞋面強度,並大幅提升鞋面的質感。

 

 

▲一體式鞋面,運用雷射打上大量的透氣孔

 

賽道競技設計元素

我們將穩定鞋款打造出更有速度款的特性。如同鞋底上的雙槓設計,注入熱血賽道元素,成為幫助選手在嚴格競技場上奪冠的一大利器。

 

 

P9500首發推出三款潮流顏色,Q (極光紅)﹑F (電光藍) ﹑G (螢光綠) ,現在全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