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漂亮寶貝」ASHWINI PONNAPPA獲得VICTOR簽約贊助

2013-04-26

繼簽下印尼混雙好手AHMAD/NATSIR後,上週 VICTOR再簽下印度好手ASHWINI PONNAPPA,預計本週的印度公開賽,漂亮寶貝PONNAPPA就會穿上VICTOR戰袍出征。PONNAPPA是VICTOR首位合作的印度球員,VICTOR也藉此再一次展現進軍世界羽壇的決心。

 

ASHWINI PONNAPPA
VICTOR國際行銷處協理呂孟達Ponnappa完成簽約

ASHWINI PONNAPPA
印度羽球選手Ashwini Ponnappa

 

ASHWINI PONNAPPA表示,能跟VICTOR合作她感到非常開心。這幾年VICTOR不論在品牌形象、產品品質上都有明顯的提升,讓她覺得跟VICTOR合作可以很安心。ASHWINI PONNAPPA期許自己在使用VICTOR的球拍、球鞋等產品之後,能在比賽場上打出更好的成績,也讓羽球在印度的能見度更高。

PONNAPPA解釋,羽球在印度算是新興的運動,當地已經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這項運動,未來希望能在VICTOR的幫助之下,提升自己的成績,讓更多印度的年輕人能喜歡上這項運動。

 

Ashwini Ponnappa
(照片來源:Facebook - Sunrise India Open 2013)

 

ASHWINI PONNAPPA長相甜美,成績也相當不錯。她去年曾代表印度參加2012倫敦奧運的女雙項目,小組預賽中更一舉擊敗了中華隊「黃金女雙」程文欣/簡毓瑾,實力可見一斑。加上年紀未滿24歲,未來發展性很高,是內行球迷不可不注意的羽球新星。

 

Ashwini Ponnappa

(照片來源:Facebook - Sunrise India Open 2013)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