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首輪-戴資穎漂亮逆轉勝

2013-06-20

【VICTOR/Mike吳/系列報導】2013新加坡公開賽第一輪,中華隊球后戴資穎以三局的比分辛苦拿下勝利。中華隊男雙蔡佳欣李勝木輕鬆以兩局擊敗日本對手,晉級16強。

 

中華小將戴資穎今天肯定讓支持她的球迷洗了場三溫暖,面對印尼選手首局小戴打得順手,以21比11輕鬆拿下,當大家覺得勝卷在握的同時,第2局戴資穎突然找不到手感,完全沒發揮應有實力,以7比21大比分落敗。當進入決勝局場上氣氛開始緊張的同時,小戴突然神勇發揮,以21比8秋風掃落葉的拿下了比賽勝利。16強賽中面對日本好手三谷美菜津,小戴可要穩定發揮,才有機會獲勝。中華隊男雙蔡佳欣李勝木則以直落2擊敗日本對手,下輪將挑戰剛拿下印尼公開賽冠軍的阿山/司提亞萬

 

漂亮逆轉勝晉級的中華女單球后戴資穎

 

韓國雙打好手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發揮出色,面對中國強敵洪煒/柴飆,兩人掌控全場,終場以21比13、21比17直落2擊敗對手,報上次輸球的一箭之仇。這場眾所矚目的男雙大戰被安排在會內賽第一場進行,雙方也發揮出色,比賽打得相當緊張刺激,但新成龍連線高成炫李龍大記取上次輸球教訓,在前3拍搶得更為積極,掌控主動進攻的優勢,讓對手只能以不擅長的防守面對兩人的猛攻,雖然比賽打的有來有往,但局勢還是掌握在韓國組合身上,經過40分鐘的激戰,新成龍連線以直落2勝出。

 

其他比賽方面,;印尼閃電混雙阿瑪德納西爾只花了18分鐘就輕鬆拿下勝利,下輪遭遇馬來西亞選手應可順利晉級。

 

2013新加坡超級賽進入16強,想知道小戴單挑日本妹的結果嗎?新成龍連線能否持續獲勝?更多精彩的賽事消息,請隨時鎖定VICTOR中文官方網站的第一手即時戰況www.victorsport.com

RELAT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