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VICTOR TAIWAN LEAGUE 羽球爭霸北區預賽結果出爐!

2011-07-17

阿默蛋糕、晨光、冠羽 三強出線!!!

 

【VICTOR訊】由VICTOR首度舉辦的2011 VICTOR TAIWAN LEAGUE羽球爭霸賽事,7月16日北區預賽終於隆重登場啦!北區預賽一共有36隊的球友報名參加,經過一路的激烈廝殺後,最終順利誕生了阿默蛋糕、晨光、冠羽等三支羽球勁旅,將代表北區參加9月3日於台北市京華城所舉行的最終決賽。北區預賽裁判長蔡銘哲表示:「這次的比賽,每位球友不管輸贏、藉此比賽互相切磋交流,玩的相當開心,已經成功達成推廣羽球運動的賽事精神,相當值得鼓勵。」

北區預賽以順利結束,接下來7月23日中區預賽,將拉拔到台中江文岳運動休閒概念館(中科館)進行,共有28隊選手參賽,一同爭奪晉級決賽的2個席次。歡迎喜歡羽球運動的球友能一同到場觀賽。

 

晨光羽球隊 阿默蛋糕羽球隊

冠羽羽球隊

晨光(左上)、阿默蛋糕(右上)、冠羽(下),為順利打進最終決賽的三支北區參賽隊伍

 

「嚨兮為丟哩啦!」象徵晉級決賽的榮譽勳章!

 

 

即使是業餘羽球賽事 各隊球友的身手一點也不輸職業選手喔!
(哇~這位球友… 妳也太美了吧...羞)

 

一大早特地從桃園跑來台北協助擔任線審的治平高中羽球隊
這些大男孩 實在揪甘心!

 

勞苦功高的競賽組、裁判組相關人員 是維持比賽流暢度的重要功臣
(不是很忙嗎?怎麼還有人偷比YA ?)

 

 

 
除了比賽之外,VICTOR再次於現場搬出5S球拍趣味遊戲、以及首度亮相的「5S羽球選拍系統」,要讓球友能更徹底了解VICTOR的各類型球拍,方便球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球拍特性(為陪球友實際測試球拍 VICTOR陪打員林雅涵…不幸掛彩)
 

 

比賽當天,有許多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同樂

也許下一次賽事 可以考慮製作親子版的比賽球衣喔!

 

國內知名體育專業頻道緯來體育台 也特地到場採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