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來襲 韓國青年隊來台備戰世青賽

2011-10-27

亞柏與韓國青年隊於球館門口合影留念

亞柏與韓國青年隊於球館門口合影留念

 

【VICTOR訊】2011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將於10月28日至11月6日於桃園體育館舉行。為提前適應台灣氣候飲食,以及不同國家選手的打球風格,韓國青年隊在總教練李得春帶領下,於10月17日先行抵台,在新落成的亞柏球館與亞柏隊進行合宿訓練,雙方以球會友,激發良性競爭使球員能有所成長。

韓國隊總教練李得春表示,很高興這次有機會來到台灣進行移地訓練,也要感謝亞柏隊、VICTOR提供這麼好的場地、環境,跟亞柏進行交流賽也讓我們這群小朋友收穫很多。

 

韓流來襲   韓國青年隊來台備戰世青賽

雙方進行交流賽,以球會友 

 

亞柏教練簡春生老師則說,這次韓國隊來剛好遇上台灣全運會,亞柏隊上好手如廖敏竣、吳俊緯、施貴均等都不在隊上,沒能以最完整陣容跟韓國隊交流賽有點可惜 (p.s 吳俊緯:沒遇到我,算他們好運) ,不過亞柏選手在韓國隊身上也學到很多,包括球隊的練習量以及專注度都讓球員上了一課。

 

韓流來襲   韓國青年隊來台備戰世青賽2

雖是友誼性質但也全力以赴

 

韓流來襲   韓國青年隊來台備戰世青賽3

韓國青年第一女雙

 

韓流來襲   韓國青年隊來台備戰世青賽4

體能訓練被操得人仰馬翻

 

韓流來襲   韓國青年隊來台備戰世青賽5 韓流來襲   韓國青年隊來台備戰世青賽6

韓流來襲   韓國青年隊來台備戰世青賽7 韓流來襲   韓國青年隊來台備戰世青賽8

台灣的食物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