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之星-「戴戴」戴資穎

2012-02-22

2012/2/13~2/19期間,在2012湯優盃亞洲預賽頻頻奪勝的戴資穎!!

年僅18歲的她,在隊友亂了步調的時候,冷靜打下了穩住軍心的關鍵勝點;在形式略占上風的時候,堅定扎實的一分一分拿下勝利;在對手氣勢如虹的時候,她專注迎敵,毫不畏懼。年紀輕輕,卻在各大比賽中一再表現出沉穩的高手風範。戴資穎已然成為中華隊陣中不可或缺的強力女單之一。

 

~ 勝利之星 ~

 
「小資女孩」戴資穎

 

年初復出以來,戴資穎近兩個月讓我們看見她快速進入狀況,並逐步邁向巔峰的決心。

韓國頂級超級系列賽馬來西亞超級系列賽,以及上週的湯優盃亞洲預賽,「戴戴」雖然未能拿下優勝的頭銜,卻演出了好幾場令人拍手叫好的賽事。Uber優霸盃女子組連續幾天比賽下來,不論是開局首戰,或是勝點落後的情況下上場「救援」,小資女孩戴資穎都展現出勢在必得的魄力,打了好幾場漂亮的勝仗!

相信其他國家的選手都會希望不要在球場上對陣戴資穎

畢竟,這傢伙可不好惹啊!

 

戴資穎 -小檔案
性 別: 女
身 高: 162公分
生 日: 1994 年 06 月 20 日
出 生 地: 台灣
球 隊 : 中華台北
項 目 : 女子單打
持 拍 : 右手
戰 績 : 女子單打-第 16〈以2012年1月份BWF公佈名次為準〉

11 法國超級系列賽四強
11 美國公開賽冠軍
10 新加坡超級系列賽亞軍
09 東亞運銅牌
09 越南公開賽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