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SH9000ACE 獲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卓越獎!

2012-03-07

 VICTOR之MIT設計,就是專業、品質與外型兼備的保證!

今天( 3/6 )上午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辦了2012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創新產品獎」及「創新設計獎」的頒獎典禮。VICTOR勝利體育2012年新推出的SH9000ACE專業羽球鞋,獲得「創新產品卓越獎」殊榮!再次為正港MIT品牌的專業羽球鞋寫下-【VICTOR之MIT設計,就是專業、品質與外型兼備】 的保證!

 


由國貿局副局長陳銘師(右二)頒發,VICTOR鞋包類技術開發部經理黃建峰( Ken )代表領取 2012創新產品卓越獎

 

為了讓球友打羽球時能降低足部的運動傷害、保護雙足,VICTOR不斷研發、專注設計更卓越的專業羽球鞋,同時也不斷地推陳出新,突破以往專業羽球鞋的刻板外觀,以超跑概念設計了SH9000ACE。不僅要穿得舒服,更符合人體工學的Bio-Track動態軌跡系統。

SH9000ACE自 2月獲得TRINETIC三效動力轉換系統之新型專利,緊接著於3月再度榮獲「2012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創新產品卓越獎」,讓 VICTOR堅持給羽球運動員、羽球球友們最高品質的承諾得到雙重的肯定! 

 


幕後功臣-VICTOR前瞻技術研發部副理 劉宗翰(左)/鞋包類技術開發部經理 黃建峰(右)


即日起至3/9止於台北世貿一館、三館同時展開「2012 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舉凡運動服飾、專業設備、健身器材、護具球具、休閒活動等等運動相關產品通通都有。如果您是個運動愛好者,想必展場內的各項產品設備都會令您眼睛一亮。( VICTOR 攤位號碼:G0258/世貿3館1F,3/9當天開放一般民眾入場參觀) 

 

這位球友馬上就找到了SH9000ACE。您真內行!

 

哇~外國的朋友似乎也對SH9000ACE非常感興趣!